close

In Waiting Room

 

一開始就在裝可愛?!

看下面這孩子笑得多優秀阿~牙齒好整齊~

笑開花的男子們!!也鬆哥好可愛~강인...不蘇胡 

동해展開了必殺的一字微笑 려욱是有鼓起臉嗎??好可愛~

注目點是後面的人們...민민那甚麼厭惡的表情XD

희님和한경...(受了事件影響 總覺得한경一直在醞釀一些什麼...太敏感!)

但是...前面那些男人在哭甚麼啊??? 也鬆哥表情也太少女了吧!!!!!

조규好欠揍的表情XDD

희님...笑太嗨了吧!!특哥和也鬆哥...表情好懵... 조규嘴吧張好開~

 

這天的打歌服和090328 MUSIC CORE的一樣~

 

PERFORMANCE

 

뮤지뱅크的攝影師...每次都讓我頭很暈!!!

특歌的表情很搶眼~

2:08-2:18 혁해兩個人表現很棒~好好看!

 

 

開場...也鬆哥蹲在那裏 很像小混混

然後注意到右手邊 강인...是光線太強嗎?

崔少爺! 曹董的髮型不就是崔少爺這個樣子嗎??(類似)

曹董那時候好瘦喔...臉都凹進去了

려욱的領帶是點點耶~可愛~

민민表情依舊狠的要人命

특哥在這一段的時候還歪嘴笑了 可是我截圖無能Orz

동해好不容易有這樣的鏡頭可以截!!不然他都動來動去的~

完全懾服!!(但還是要說...表情管理阿~)

은혁也好難截...這個動作分明很性感的  也鬆哥在後面默默的很有戲XD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崔少爺表情.....

每個隊形沒有對好就醜掉了

XDDD 은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D 我是想表達你很帥氣!真的...XD

很有氣勢的一跳!

也鬆哥真的是鬼吼鬼叫界的第一把交椅

不管怎麼叫都好聽~這表情好殺~ 手好小ㅋㅋ

也鬆哥屹立不搖

穿這套也好好看~

這個表情太Q了~其實他是在歪嘴笑~

小해我對不起你... 희님帶著有希的戒指和項鍊...好騷包~

我想大家都知道重點是誰....  但조규這樣也很誘人~

鼻子歪歪? 但表情100分~

ending 高傲的희님~

 

Fancam全體

從最前面到最後頒獎都有~

得獎是다비지~

 

哇哇...

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我自己

忘了帶這幾場的fanpic回臺中....重抓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我決定...回台北再傳~

希望大家屆時不棄賢的看一下喔~

這幾場的fanpic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收到我手指差點抽筋(誇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