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是於1997年開始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日本漫畫作品,

作者為尾田榮一郎。另外有同名動畫和遊戲。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

故事描述男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歷。

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

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十年後,魯夫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

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

我個人比較愛海賊王勝過什麼航海王...(中國稱呼)

海賊王聽起來就很有氣魄!!!也比較符合作者原意吧~

而且 這就是一個海賊的故事啊!

如果魯夫大喊:我要成為航海王...這樣也太糗了吧?!

 

大四下左右才開始看海賊王的

以前覺得男生漫畫脫離不了裸露鏡頭(畢竟是少女嘛~(噗))

但年紀大了就隨便我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現在反而是少女漫畫都畫一些色色的 看了我好害羞>///<

男生漫畫類型比較多 題材也包羅萬象

不得不配服漫畫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把想法實現的創造力!

 

(離題了)

我是不清楚海賊王到底在幾個國家發行

但是上次看到曹宅(조규)有回答出ONE PIECE(GDA後的酒後吐真言問卷)

不難想見...曹宅(조규)內心也想當一個海賊王!!!(大誤)

讓我感到又開心又驕傲(?)

 

進入漫畫和슈주世界後 才發現網路上藏了很多翻譯高手

讓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看到地主國最新發行的連載和綜藝節目 新聞 戲劇

心底真是充滿無比感激

重點是...(差點又離題)

海賊王看卡通會比看漫畫爽快得多!!劇情也比較好理解~

而且現在動畫技術日新月異 加上專業聲優配音

一部有好的劇情的漫畫 做成動畫更是引人入勝喔~

但是看漫畫的好處就是可以先知道劇情~還有很懷舊~

 

總之海賊王是一部又熱血又能激起人心中無限雄心壯志的漫畫

同時 裡面每個角色的故事和一段段的相遇 也會觸碰到人心柔軟的那部分

(不知道被海賊王騙了多少眼淚 嗚嗚嗚 我好青春~)

恕我不介紹內容 要自己看才有意思喔~(還有就是他太長了介紹不完...)

不管是男女老幼 應該能從這部漫畫找回最初的夢想和感動喔~

請一定要抽空觀看喔~

 

放圖!

左至右 上至下依序是

魯夫(主角!)  狙擊王(騙人布飾)  索隆(三刀流劍士) 索隆

香吉士(廚師) 喬巴(醫生) 娜美(航海士) 羅賓(歷史學家)

佛朗基(修船匠) 布魯克(骷髏音樂家) 貓熊人(作者興趣) 薇薇(阿拉巴斯坦公主)

 

純粹覺得魯夫太白癡了XDD 用烤魚刷牙!!

長的要命的阿拉巴斯坦篇 (看到我差點崩潰 動畫有夠會拖拉!)

騙走我不少眼淚的一幕  T^T  夥伴愛阿~

可愛的chopper man~

魯夫的哥哥 (請注意他手臂上的刺青 XDD)

雷!他死了

以義大利威尼斯為藍本的Water Seven 我喜歡這個都市

 

海賊王的OP都很好聽喔~放幾首我個人喜歡的!

 

第1季 「ウィーアー!」"WE ARE!!"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田中公平、編曲:根岸貴幸、歌:北谷洋

 

第7季 「Crazy Rainbow」

 

作詞:TAKESHI/森元康介、作曲:森元康介、編曲:CHOKKAKU、歌:瀧與翼(タッキー&翼

(是我以前最愛的J家團耶!!!)

 

 

第8季「Jungle P」

 

作詞・作曲・編曲・歌:5050

 

第9季 「ウィーア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ワンピース10週年Ver.~」"WE ARE!~動畫One Piece十周年ver.~"

 

作詞:藤林聖子、作曲:田中公平、編曲:AKIRA、歌:東方神起

是東方朋友們(誰跟你朋友?!)...在日本真的很紅 可惜了...

 

第10季 「Share The World」

作詞:H.U.B、作曲:KENIAHI MAEYAMADE、編曲:AKIRA、歌:東方神起

 

希望大家有空也要宅一下喔~(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