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和슈주一樣 為了新專輯改變造型!

希望走的是成熟"有魅力"路線(關鍵字)

 

趁著生日 衝設計師的簡訊上說

"凡是生日當月來店即享8折優惠

生日當日來店可享7折優惠"

這兩句話 我就去剪了

 

請大家鑑定一下有沒有魅力

這是當天剪完後拍的

因為有上妝...

這是之後回家拍的

(自拍又要笑感覺很奇怪)

 

我還算滿意 只是價錢真是把我一個月的錢吃掉一半...

幸好我有兼TA!!!!!!!!不然這樣無故掉了錢我一輩子都去不了韓國阿!!!!!

全套又不打折 價錢媽媽聽到都怒吼了 我的壓歲錢阿~掰掰

比我上次長頭髮去燙又剪又保養還要貴耶...是因為上次是新年嗎?

 

瀏海好像真的有點長 不過也許這樣比較成熟?!(奇怪的定義)

總之 夏天要到不到的 這種半長不短的髮型剛剛好~

去年留了一年的捲長髮 今年又是該剪掉的時候

不過조규好像喜歡長頭髮耶...

唉呀 管他的 反正他也不會知道~ㅠㅠ

先這樣吧~

 

最後放一張頭髮真的很長因為留了一年這麼久簡直是女鬼圖

看到本人頭髮會像有染 可是照片完全沒有這樣的錯覺

燙了一年的頭髮 居然還可以這樣捲也算是另一種奇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