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슈주無關)

 

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要遇到甚麼事情都要逃避

只是失去了熱情和興趣

只是不管怎麼看...所說的一切都是藉口 所表現的一切就是在逃避

 

停滯不前 原地踏步 沉迷於自己的世界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意外的喜歡這樣的生活

 

被困在這裡

一半是大人的希望 一半是不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很想自暴自棄

 

也不是要誰的安慰

這種忽然被點破的難堪

這種突如其來的苦澀

很想怒吼 很想拋開一切 很想不顧一切

無路可退

 

結果

我還是只能逃避

在自己的世界 自在開心

不需要認同和可憐 也是自己說的

現在還想要奢求甚麼?

 

你以後想要做甚麼?

原諒我...我沒有答案

 

論文的事情 我真的沒在想

法文的事情 我也沒在想

雖然一直以來催眠自己一定做的到 一定撐的下去...

也許這樣真的很墮落

還有"船到橋頭 自然直"這種想法 是不是很該死 亨亨

 

阿...

請原諒我無病呻吟

只是這句話 打擊到我了 不抒發一下....會內傷而死

(去角落畫圈圈 我要來做一些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