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期間 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不過可喜可賀的過去了

和妹妹們說了很多話 希望我的正義感(噗)可以讓他們以後走在正確的路上

家醜不可外揚所以我就不說了

但是搞不好就會出人命上新聞版面真是太恐怖

 

放假除了宅在家裡發漏슈주 整理圖庫和影片下載

我也是有去公園走走逛逛 曬曬太陽

還有和媽媽妹妹參加很有活力的萬人健走(還看到阿ken...)

大一的妹妹 同學們都很高大 不過人都是佛心來的

今年都已經23歲的我 在他們眼裡只有大二的年齡

女人聽到這種話誰不會開心的飛上天?

是真是假不重要拉~(我瘋了)

 

當然也有很認真的寫作業

下禮拜開始是期中考周真是吐血

其實研究所也沒有甚麼試拉~(撒花)

 

和小妹去公園曬太陽的那個午後

我想通了

既然都已經念了 就把它念完吧

一直覺得痛苦也是要念

倒不如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念完它

總是會遇到困難和挫折 但是我不會忘記這天的頓悟

船到橋頭自然直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哈哈哈)

 

很幸運的這個春假遇到조규代班KTR

家裡的電腦雖然網速不夠 但聽到我的愛歌就覺得足夠

조규那個蘋果肌...希望可以趕快好 實在很嚴重

在演唱會上居然看不出一點端倪...

就知道他們cody簡直是用抹水泥的方式補他的臉!!!

這樣只會惡性循環阿 @@

要愛惜皮膚阿孩子~

 

我離題了

重點是,

我真的很愛很愛조규的聲音

不管怎樣, 규的聲音是我永遠放棄不了的

就算규親了一百個fan的手 抱了一千個fan在懷中(拜託不要 我開玩笑的)

只要규繼續唱歌 我就永遠會這麼愛他

忽然變成告白文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放幾張...變成大胸的조규機場照~

頭髮真的長好快! 牙痛嗎?

快看他的大胸!!!!!!!!!!!不過怎麼這麼渾圓阿?好想戳戳看喔!

頭髮塌塌的

好像在賭氣

這件衣服真的很像打高爾夫球的阿伯穿的...(逃)

小劉耶~

(其實我是為了這幾張照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所以才開這篇文的 哈)

 

PTT上最近好多閃文喔...

可是如果KRY真的要來臺灣+3巡台灣場(在今年底的話)

我就不可能去韓國了....

TA錢沒那麼多阿!!!!!!!!!!!!!!!

看來一陣子不能買新衣服了Orz....

但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恢復精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