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11 MBC MUSIC CORE

第9套打歌服 中規中矩的西裝 清一色黑白色調

平常戴領結的특哥和조규沒帶 反而是민민帶起了領結

 

PERFORMANCE 3:45開始

 

如果可以也找出收藏已久的影片出來看吧 比較清晰喔!

不過mbc的攝影大哥也很莫名...總之看下去就知道

 

一開始一直到崔少爺出來之前 한경的動作都大的很顯眼

為什麼不給崔少爺單獨鏡頭?

擊掌這一幕!          除了打歌服換 鞋子也換成運動鞋

一定要給主擔一個鏡頭!

려욱和민민都好可愛!~

好老派的특哥(對不起...)

민민鞋子髒了

1:29 신동和은혁有擊掌!我現在才發現

最尷尬的一刻 雖然동해今天GIRL GRIL GIRL的時候沒有抓下體是他的錯

...但也沒必要不給他鏡頭阿  focus在특哥身上 특哥都害羞了

1:36 특哥摸了摸他沒有綁起來的長髮(?)

成員們戴上眼鏡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我就很不適合戴...誰問你阿!)

1:42-1:45 後面不是主舞的部分的6個人 動作都好囧

該給민민鏡頭的時候也不給...

害他只能轉一大圈很勉強的做出這個動作

因為동해動作很有趣XDD

野鬆哥jump!

氣色有差...

동해感覺襯衫要爆炸了!

該給희님鏡頭的時候...居然取這種爛角度....

但민민卻也意外的賺到帥氣的鏡頭!

혁해一直沒有新梗

3:18-3:25 崔少爺汗流滿面的樣子很有趣^^

특哥表情好猙獰

희님:不爽啦!

 

沒有fancam和fampic...

----------------------------------------------------------------------------

090412 SBS 인기가요

第10套打歌服 黑白色底+格子

整體設計和配色和棗紅色那一套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差在顏色不同

還有就是有一些棗紅色或是灰色部分由格子取代

 

你水管上沒有表演的影片...所以...

請搭配截圖和你高清的收藏使用~

 

第一次有攝影師拍這一邊 也鬆哥雖然蹲著 但氣勢比衣樣蹲著的은혁強很多

成為絕響的開頭!!!!!!!!(好不吉利的講法...) 민민鼻子癢?

한경...每次要請崔少爺出來都跳的很賣力

千呼萬喚帥氣崔少爺

又是戴上조捲捲最適合的啾啾

一起拍掉髒東西的帥氣男子  (被檔在한경後面好可憐)

賀!!!這次沒有穿一長一短外套了!!!

미쳐 미쳐 的특哥

難得有這一段的個人鏡頭-我一直想說...강인這個動作...真的很僵硬(逃)

第2次拿出手帕的민민 這次是格子手帕

동해這次改用頂的!

好像희님現在的髮型...(格子背心好看!)

因為這個笑容太犯規了所以一定要截出來

我跟강인真的很不熟 希望可以快點CB(我只記得他話很多)

혁해第一次粉紅~

個人嗜好

은혁獨舞這段...鏡頭拉這麼近嚇死我了 (嘴巴好可愛喔)

野鬆哥最高!!!

但是氣色一直很差  項鍊換了

個人嗜好2

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好糗

後面兩位像在跳芭蕾~

牙痛?!  (희님我錯了 對不起!!!)

강인這個動作很像大叔

은혁剛剛好很帥氣! 려욱對不起

這3人的表情很逗趣

혁해還是沒有新招

崔少爺眨眼的樣子真可愛XDD

민민也殺到我了

新的個人嗜好 (其實是發現희님居然也有在好好跳舞很感人)

打鼓的崔少爺

後面的哥哥們對不起

也鬆哥表情讓我好害怕

這張很有희님掌控一切恐怖感

희님:哼哼哼

 

first prize

 

0:10 동해從後面抱특哥

0:44 규민抱在一起!!!!!!!민민好主動我都害羞了

0:53 규민一起鞠躬的樣子...是在敬酒嗎?

 

희님一結束就像瘋子一樣一直在跳舞(可能是看到洪弟很開心)

真的都不會不好意思

會結這張純粹是少爺和曹董的臉都很好笑

請注意最右邊 那個大字型的傢伙 他是조규  在他身後及腰上的手...是민민!

규민抱(應該有看到규的手錶!)  특哥甚麼表情

은혁的感謝詞很正派

你們看이小해啦!!!   특哥為何鬱鬱寡歡?

특哥都在講話他還在比(其實他在跟台下互動啦....)

강인講話的時候 희님居然再跟洪弟講話....(難怪會被抱怨XDD)

특哥是怕自己大哭嗎?

少爺只是說謝謝...為什麼희님要大笑?

看到희님和한경在一起的畫面還是忍不住有點難過

很專心在做fan service的조규...在跟台下的fan對話

encore 部分

희님想要把洪弟佔為己有的感覺 

果然是臺灣人的菜!!小해的笑容棒呆了~

默默在後面自己跳的很認真的조규(真的是很專心的跳)

 

因為兩場都沒有fanpic 所以就寫在一起~

最後有一個也鬆哥的fancam

裡面有崔少爺一直要拿也鬆哥墨鏡來戴

희님疼愛洪弟 還有跳舞的片段

還有一些也鬆哥四次元的舉動!

請快樂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