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090405 同一套打歌服

 

in Waiting Room

 

這一群人好不會製造驚喜...XDD

특哥和은혁很像過動兒!!衝出來以後兩個人就一直動不停~

 

也鬆哥在那裡演哪一齣??我看不懂 민민整個很搶戲 只有강인很入戲

민민好像小孩~每個人牙齒都好白阿~

민민還來一個飛吻喔~ 희님好像喪失方向的老人XDD

강인笑得好開心~野鬆哥默默的消失在人群裡...

最後由我們才幹小子신동以驚人的笑容結束!

 

然後 很悲傷的宣布 在你水管上找不到這天的表演

所以 大家就看看截圖+如果自己有珍藏的話就拿出來看看吧~

一定要說的是...運鏡看得我好想吐 轉來轉去的(嘔)

 

重點當然是少爺 不過左後方那位也很顯眼(才怪~)

好喜歡조규這個時期的髮型(不知道為什麼看影片覺得他在對嘴)

민민和특哥都好有戲~

1:05左右...은혁看起來真的很像對嘴沒對好....

특哥每次SOLO這一段都很騷包~一定要小露背 (然後鏡頭在那邊給我閃閃閃頭很痛)

小해今天抓的很含蓄...

紅點點還是好可愛~可是表情x

喜歡上截這一個瞬間的圖~也鬆哥偷懶不打蚊子!

哥哥們都很不愛低頭

也鬆哥我對不起你

唱這段開始有個人風格的조규

XDD 嘴吧 XDD

也鬆哥表情俏皮的說:That that girl~ 신동有點猙獰

혁해過招!!(攝影師我真服了你了)

3:25-3:28 請一定要關注少爺的表情....忍不住就會噗哧大笑!!!

大家一起比後面這一幕還蠻有趣的!한경的腳伸好直 특哥看起來快跌倒了

은혁莫名的很高 조규是在鬧嗎?(飛飛嗎?)

해규~(後面呈現鬼片狀態...)

ending

 

這次的獎的是솜담비...

 

不過...不要失望 有好多主규fanpic!!(光從外連相簿貼圖就花了我半小時...)

민민依舊是一邊常一邊短的外套

這套衣服越看越順眼

手勢很特別

手指真的很修長 很好看

上下兩張表情真的不一樣喔

跟동해(紅手套好騷包還摸胸)和한경(要往禁區前進的雙手!)比較 조규摸的還不夠!

牙齒好整齊~

不要吃mic 唇蜜閃閃發光

好可愛的笑容~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分析舞蹈圖

(大腿根部看起來很健壯的原因是褲子太大了嗎?)

放空

不同角度拍 還是在放空

猛一看很有氣勢 仔細看...

신동很像麻豆  민민表情XDD 동해不知道在想甚麼 특哥很明顯也像在放空

려욱有心事 也鬆哥好性感喔~ 少爺也在看地板  한경嘴歪歪

也是猛一看好帥 仔細看...一群人好像要去哪裡野餐...

동해好像在唱歌舞劇的動作 조규還偷看鏡頭

內外紅通通은혁

在現場拍到好厲害!

手好大

那時候不走大胸路線

甚麼表情?! 은혁好瘦...

這個表情好可愛~嘟嘴

唯我獨尊的囂張樣

野鬆哥的胸好黑

很瘦衣服都不會變形

笑好開~^++++^

最喜歡眼睛水汪汪

희님?

一連串和은혁的合照

은혁穿背心比較可愛!

在等成績宣布的時候

這是人說的...強顏歡笑嗎...

這張側面好好看

은혁很失望的嘟嘴了

雖然難過還是要笑笑祝福人家

看來은혁打擊有點大...

조규笑容好完美喔!(露出漂亮的8顆牙)

好反差的一張

은혁不開心也不能偷動手腳ㄚ~(開玩笑拉~)

好蕭颯的一張

특哥為什麼換衣服?

특哥中分了

找誰?            한경表情好嚴肅...

還是鼻子癢癢?

笑嘻嘻

신동 동해跑來玩了

一臉有詭計的樣子

兩個弟弟笑得好燦爛~

 

到底在幹嘛?

由fancam解答

 

玩起來了(신동真的是玩樂大王!)

感覺駝背就是這樣來的...

조규還一直打신동屁屁

不知道甚麼時候 這孩子不知道在幹嘛 一臉奸奸的

像要把隊長吃掉的老么ㅋㅋㅋ

 

我可沒忘記我的3輯回顧計畫

只是放假放的太開心了~會努力補的!

如果5月要回歸...那是不是代表我會回顧不到너라고...

可是我很喜歡너라고時期很多打歌服耶...

再看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