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생일 촉하해!!!這張在台灣CON上的圖實在太可愛了~

 

은혁 寶石美男 Asia的鳀魚 韓流STAR(笑) 슈주裡舞蹈和RAP擔當!

本名是이혁재 李赫宰   生日:1986.4.4

經1999年SM Starling Casting System選拔進入公司當練習生

2005年11月6日,以슈주成員正式出道至今

官配:동해 簡直比兄弟還要親的兩位~

每次看他們兩個互動總是讓我哈哈大笑~實在太有愛了!!

小해你真的很壞耶!


 

은혁一直給我傻氣小子的印象

不只是因為那露出寶石牙齦的笑容 還有更多是他的反應

總是慢了兩三拍後才意會過來的樣子 非常可愛~

但是遇上了특哥 總是毫不留情的吐槽!!果然是KTR不能少的兩位王牌DJ阿~

在KTR也常常跟聽眾生氣...直在是有夠傻氣!!(記得在熊大家看到過^^)

 

雖然在公開宿舍的時候 房間是整理的最有條不紊的

但實際上我們은혁卻是不愛洗澡的髒小孩 XDD

也被려욱弟弟抱怨都不請客!!!(至親)

특哥則是至今還沒被回請過!!!(KTR)

은혁在前陣子結束台con回韓國卻生病了

堅守KTR崗位不走的原因是怕少賺錢!!!!!!!!!!!!

我簡直被這孩子打敗Orz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은혁去年一人到法國旅行的事

畢竟我也是法文系學生嘛(你還記得阿?!)

(同一時間규則是到了日本)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은혁去法國的原因!!

但我也沒在關注後來的動向 sorry拉~

剛剛去你水管上發現這段影片...

은혁在法國找metro的影片...看他害羞的臉都紅了...

除了沒想到在歐洲也有fans之外...就是真的很糗!!!

 

 

說到我們壽星은혁 就不能不說到他那天生擁有的好舞感!!!

從他每次的表演不難想像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練習

才有今天dance machine的威名!!!!!

 

有女舞者!!!(我第一次看耶...)

 

和默契最好的동해合作 總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我覺得跳得比老師更有舞感耶 哈哈

 

beautiful(091018 SS2 Shanghai)

 

可以在221看到真的太美好了~

 

連在練習室跳舞都很全力以赴!

 

민민綁一搓好搶眼啊!!4個人都好棒!!!

 

RAP也是我們은혁的強項~

搭配上美聲KRY的和聲...讓人沉溺阿!!

首推은혁自己寫詞的one love(我的愛歌)

 

 

接著是SS2演唱會的Heartquake

rap詞和3輯裡的不一樣 非常好聽!

 

091018 SS2 in Shanghai

這個影片拍得好好!!!我們的摔은혁!!!

 

희님solo  100320 SS2 in Malyasia

想起220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聽到희님叫은혁出場的時候 은혁跪著升起的樣子...

 

은혁跟著특哥也上了不少綜藝節目

野心很大的他也想要來一個赫學院

難怪會被특哥抱怨是個翅膀長硬了的孩子!

但是我不會忘記은혁在人體裡 淚流滿面 說著:我們就是一家人 的樣子

還有在221台灣con上 在shining star時哭得無法唱歌的樣子

是一個讓人無法不正視他的寶石美男阿!!!

 

可是以後可以不要把孩子取名叫做 寶美 石男嗎? 他們會哭的 XDDD

 

這樣傻里傻氣又充滿才華的組合 在은혁身上一點都不衝突~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은혁和조규兩個人到底關係如何

只記得은혁在SGB上抱怨過규看人的眼神像看蟲子一樣...

但聽說前幾天才有人在SM公司前看到兩人嘻笑的走出來 所以應該很不錯吧~

找到下面幾張有愛的照片 給大家展示一下!!

 

到底誰才是弟弟啊??這樣牽手的方式...

조규是小王子呢!

 

早期的時候 很常玩在一起~

笑得好開心的樣子~牙齒白阿!!

不知道這是甚麼訪問?兩個人鬧的樣子 感覺은혁是被帶壞的!XDD

好嫩阿~臉黑黑的我們壽星

07年幫은혁過生日(對嗎?)

은혁有了瀏海看起來很像小女生 跟姊姊真的很像

以前규常去KTR的時候~

은혁和특哥看起來都要死了XDDD

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瞇瞇眼 규被欺負了

은혁有時候看起來比조규年輕...(조규腹黑笑耶)

這輯的KTR是幫也鬆哥慶生~규也講了一點中文 很可愛~

在模仿규跳舞動作的은혁...被규鄙視了...

2輯時期~耍性感的3人!(은혁你甚麼意思?!)

07年底 猜看看給조규背後抱抱的是誰??

是은혁哥哥~好有愛喔 我要哭了

在泰國SM TOWN上 作勢要親親的은혁

(當初看到這個片段我真的大驚!!!然後又好羨慕ㅋㅋ)

 

080607的DC唱著開場歌的兩隻

那時候身體都很健康 比較有肉...現在要多吃點阿!!

鬧彆扭的규 哥哥們都拿他沒轍~

其實重點不是後面的규민...而是규혁!!

至親上魅力滿點的은子小姐~腳細得要命阿!!!腳毛也很有魅力喔~

090508 頒獎後 美麗的畫面~

到底誰才是哥哥啊??

真的很棒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真的是無價!!!

總不保留自己搞笑的實力!

總是展現出他寶石的閃耀光芒

總是用心的準備每一次的表演

總是擔任著被戲弄(?)的角色 連弟弟都不怕他

總是對身為슈주一員的自己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們 自體發光 永遠不滅的 寶石美男 은혁!!!

25歲 생일 촉하해!!!!!

 

---------------------------------------------------------------------------------------

每次要寫其他成員的文都寫的我好心虛

因為主擔조규 所以好多節目我都沒看....

現在邊寫邊惡補+惡搞!!這樣還算有用心吧?

最重要 希望은혁和슈주成員們 永遠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