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9-33.jpg

(進度嚴重落後!!)這張照片 很有哥哥欺負弟弟的感覺^^"


강인 狸貓 茄子(因為笑起來眼睛像茄子) 슈주裡最有力氣和男子氣概的男子!!

本名是김영운 金永雲  生日:1985.1.17

參加2002第4屆SM Best選拔大會外貌獎大賞而進入公司當練習生

2005年11月6日,以SuperJunior成員正式出道至今

官配:이특 最近又重溫06年的自製劇(3次這麼多)

每次看到危險的友情 都會讓我既害羞又羨慕

認真的覺得....강인很適合裡面這種掙扎的角色阿~


聲音沉穩有磁性,反應敏捷,口才出眾,目標是成為大韓民國最高MC。

강인 오빠出道前有參予戲劇的演出,出道後反而著重在MC上,也觸及DJ界,

雖然有點衝動的個性,讓一開始認識他的人會有點害怕

可是認識久了以後,就知道강인是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강인 오빠的聲音很好聽,很有磁性 個人很想把他算是歌唱部的一員

可是可能因為比較想在"說話界"發展,平常也不是以歌唱的形象出現的

唱歌的機會不多

但在去年上廣播(090324)和규현一起唱了임찬전前輩的歌-오랜만이야(090404金鐘有出現的前輩)

 

低沉的嗓音 和규不同的魅力!

說實在話 규也太會和聲了吧(搞錯重點...而且穿私服好瘦弱)


其實在슈주自己的歌曲裡面 강인 오빠的聲音算是很好認的前幾名

妹妹們也很喜歡강인 오빠的聲音~

但最愛還是各有所好拉~


很可惜的是,去年年中發生的那個酒吧事件

在我還來不及好好認識강인 오빠....他就被罰禁足了ㅠ_ㅠ

是說 都已經2010年2月了!!!!為什麼還不讓他出現呢???

就是要讓第一次在台灣場的SS...總是有點遺憾阿(唉...不只一點...)

但大家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看演唱會喔~給他們滿滿的愛!!


這是09年拍攝的Seoul宣傳短片(大家都好優秀阿!) 

4610bf38b151bae7d5622501.jpg

放一下幕後特輯(裡面강인 오빠的鏡頭蠻多的)

 

服務一下英文苦手的觀眾:

五個人是在韓國的반포大橋拍攝,

然後就說一下拍攝的概念,然後강인就說:這是一支會撥放到全世界的宣傳片

규:那可以說我們是世界級的슈퍼주니어瞜?

강인:但我們並不是主角,我們是要大家來發現隱藏在Seoul的美,

所以我們和其他兩組團體一起合作拍攝,要讓觀眾們感受到驚喜

(後略)

最後還被發現在동해背後的小抄!!

(不是我在說...說"Infinitely yours, Souel"的규현也太可愛了!!(XD))

這短短的CF就可以感受到강인的個人魅力和哥哥派頭!!


接下來這張動圖,是09年在南京的SS發生的

最後是真的發狠的打!!

看규被親的臉都歪了XD 親他一個扎扎實實!!!

016f2538328380d93b87ce0.jpg

這張照片是在跳入寶藍海的早期就入手的照片

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獻寶阿~因為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這張則是在2輯剛出來,接受訪問時的動圖 

看강인 오빠對규현的愛護阿~

金毛時期實在看起來太虛弱和需要被照顧了


寫一寫,發現我實在對於규+강인這個組合太陌生了!!!!

怎麼說呢...

兩個很少被分在同一組,

但是仔細想想,至親裡不是有嗎?!

(是真的강인 오빠要選嗎?我一直覺得是민민想要選的)

這就是규현設計師的力作!!!

當初就是看了至親 才覺得這一整個團體都太好笑了吧!!!!!(又重溫了一次~)

這小子真是不要命了說這種話...


馬上跑到려욱背後!!(小俗辣~)

減壽十年的笑容(你根本不怕哥哥嘛!!)

站在美麗的희님旁邊...雖然是外貌遜色了一些

但裝起可愛來....也是蠻讓人害怕的!!(噗)

這算是兩人近期內的合作吧XD


然後,仔細想想강인 오빠在09年初也有參加"我們結婚了"的演出

在裡面真是...男人本性都露出來啦!

我覺得강인 오빠出乎意料的很適合這種好像實境秀的演出

但규暫時就先免了(私心)

打電話給규 in 我們結婚了...現在找不到影片了>"<

 

(강인 오빠你到底想要去哪裡玩啊??)

下面這個是슈주成員們一起去慶祝喬遷那一集

成員們起鬨玩吃餅乾遊戲  강인 오빠和妻子뽀뽀的part.

附一張 小孩吃不飽 爸爸不要拿走菜圖

(為什麼吃東西只用門牙吃??還是因為塞太多了??)


然後再仔細想想 其實규在2008年11月22日上的CY上有提到강인 오빠

----------------------------------------------------------------------------------------

Title:순정만화  純情漫畫  by규현

2008.11.22 03:59

강풀의 순정만화......... 江草的純情漫畫

여러분들 모르시겠지만 강인이형이 이걸 찍었답니다

雖然大家可能不了解.但강인 형拍了這部電影

저희집이 석계역에있는데 어느날 집에서 곤히 늦잠을 자고있는데

안오던 강인이형의 전화가 오는겁니다!!

 我家住在石溪站,有一天正在家裡睡著香甜的懶覺時,

從沒打過電話的강인 형打電話來了!!

이게왠일? 하고 전화를 받았는데 저희 집에서 한정거장 가면

怎麼了? 我接了電話,說從我家出發,經過一個停車場

신이문 역이라고 있는데 거기서 영화를 찍는다네요..........

正在叫做新里門站的地方拍電影………

영화 찍는거 시작한 단계라 친한 스텝분들도 없고 해서

電影拍攝剛剛開始,因為沒有比較親近的工作人員

기좀 살려달라고 오랍니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哥就向我求救,要我過去

그래서 가서 괜히 제가 수많은 스텝분들과

然後就去了,平白無故的,我和很多工作人員

감독님과 이리저리 인사를 하러 돌아다니고

以及導演到處打招呼

강인이형이 지하철 놓치는 장면만 20번은 보다가

強仁哥光是錯過地下鐵的場面就拍了有20

같이 점심을 맛나게 먹고 집에와서 다시 잤습니다

一起吃了美味的午餐,回家又繼續睡了

지하철 씬이 나온다면 혹시 슬쩍 삐져나온 머리통이 없는지 살펴봐주세요

地下鐵那場戲出來的話,也許會有我的頭偷偷出現

------------------------------------------------------------

(看來...是你們不親...不是我故意不熟的)


最後,雖然現在想想實在有點可惜

沒辦法在這次的SS2上感受到강인的魅力

但相信,總有那一天,13人會一起出現在台灣的舞台上的!!

(雖然想得有點遠了,還是先把握當下好了)

總之,希望강인能在4輯CB時,以最好的姿態和飯們見面

我想這就是表現出一個藝人有反省和進步的最佳證明!!


강인 오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