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10 in KTR with 성민

 

규현床之歌 歌詞: (melody:Believe)

可以與床相遇是件幸運的事,只要在床的身邊我就會充滿笑容

就算床離的再遙遠,我也能找到他因為在我心裡的床,正露出微笑~

(恩...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這個著名的床鋪事件 所以就不補上原因後果了

但 如果有有想要知道的人 請跟我說一聲 我會在PO~非常樂意喔~)

附上一張當時在舊宿舍的新床~(中間那一張 旁邊是특哥和려욱的床)

一臉滿足的樣子實在太可愛阿~這個少年~

 

070117 in KTR with 신동 려욱

 

규學기펌的樣子太好笑!!看來當初就很想篡位到舞蹈組

려욱一開始沒甚麼跳舞 之後看到신동學他 就把他推走也好好笑

每次看到他們跳舞跳到最後要趕回座位就覺得很可愛~

好動感的廣播阿!!

 

070321 in M4U

 

달팽이蝸牛歌詞:

집에 오는 길은 때론 너무 길어                   

回家的路 有時太漫長
나는 더욱더 지치곤                           

我更會覺得疲憊
문을 열자마자 잠이 들었다가                     

打開門倒頭睡下 醒來空無一人
깨면 아무도 없어                               

狹小的浴缸裡下身子時

좁은 욕조 속에 몸을 뉘었을때                    

一隻小小蝸牛
작은 달팽이 마리가                            

朝我爬來 用細小的聲音
내게로 다가와 작은 목소리로 속삭여줬어           

和我竊竊私語道

언젠가 훗날에 넓고 거칠은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세상 바다로 갈거라고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 盡頭的海洋
아무도 못봤지만 기억 어딘가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들리는 파도소리 따라서                          

但跟隨著不知那兒傳來的浪的聲音
나는 영원히 갈래                                

我永遠都會走去

모두 어딘가로 차를 달리는                      

在大家都開著車 朝那兒奔走的路上
나는 모퉁이 가게에서                            

我在街角的店鋪裡
담배 개비와 녹는 아이스크림                   

拿著一支香和溶化的冰淇淋
들고 길로 나섰어                                

上路了


해는 높이 떠서 나를 찌르는데                     

太陽高照 直射著我
작은 달팽이 한마리가                            

 一隻小小蝸牛
어느새 다가와 내게 인사하고                      

不知不覺爬過來 和我打招呼
노랠 흥얼거렸어                                 

著歌兒說

언젠가 훗날에 넓고 거칠은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세상 바다로 갈거라고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 盡頭的海洋
아무도 못봤지만 기억 어딘가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들리는 파도소리 따라서                            

但跟隨著不知那兒傳來的浪的聲音
나는 영원히 갈래                                

我永遠都會走去

모든 바쳤지만                             

獻出了我的一切
이젠 모두 푸른 연기처럼                          

現在所有的一切 都樣綠色的煙氣
산산이 흩어지고                                 

紛紛四散

내게 남아 있는                                  

用盡我身上小小的力量
작은 힘을 다해 마지막 꿈속에서                    

朝著最後的夢想深處
모두 잊게 모두 잊게                              

越過那能忘掉所有的
해줄 바다를 건널거야                             

能忘掉所有的海洋...

언젠가 훗날에 넓고 거칠은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세상 바다로 갈거라고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 盡頭的海洋
아무도 못봤지만 기억 어딘가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들리는 파도소리 따라서                            

但跟隨著不知那兒傳來的浪的聲音
나는 영원히 갈래                                  

我永遠都會走去

這個中間偷看鏡頭的笑容 簡直就是大作弊阿!!

難怪當初我被他俘虜的那麼快速...成為我第二首朗朗上口的韓文歌

連在廣播唱歌表情管理也做得不錯 唱的忘情了的樣子很銷魂阿~

可以馬上由高音降到低音實在很厲害 雖然有點不穩但是音還是準的

練到現在我還是不行阿....

這輯M4U找的到全集 如有興趣者請內洽~

 

070328 in KTR with 신동

唱了"美人"這首歌 示範用!

這集最近論壇因為生日而做了中字檔

有需要 一樣內洽~

 

070404 in KTR with 신동 (은혁生日!!)

基本上如果是和신동一起上KTR就是來做"尋找슈퍼주니어 第14名成員"這個單元的評審

所以,在聽完參賽者的歌唱後,評審說完講評有時候也會現場來唱一下

這次是模仿FTTS和之後跑去彈鋼琴的剪輯 前面一個3層大蛋糕是은혁的

手指長適合彈鋼琴^^

同一天 一起唱 로꾸거

總之 只要和신동 규현就會很嗨~

 

070418 in KTR

就是這天...在從KTR回到宿舍的路上...發生了車禍....

當天규현在KTR演唱了 "為了我的離別"

 

幸好 他只是暫時的離開

現在 已經又是一個生龍活虎的歌手!!

不過 自此之後,就不是KTR的固定來賓了

下半年雖然身體不好 還是有努力的上很多節目宣傳2輯

而08年 則是開始了M團的活動

上韓國廣播的機會 也就越來越少了 很可惜

不過今年居然有了代班的機會!!而且是無預警的 真是讓人驚喜阿~

雖然這樣說很壞 但 은혁야...給弟弟一點露臉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