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場SS2在菲律賓畫下句點

很可惜原本是臺灣場是最後一場的...

但是這也代表슈주人氣很高 所以2巡才可以到這麼多國家巡演!!

廢話不多說!放圖(放了我一個小時...)

 

圖多慎入!

 

記者會

最神奇的就是...0408的過敏都不見了!!!

最近發言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笑的美滋滋~

嗯?

특哥一個腰痛過後變好瘦 ㅠㅠ

視線無法離開他的睫毛...

放一張妖豔也鬆哥來消消火

cody姐姐...幫他化妝也要教他卸妝阿...

少爺...後面的민민表情好萌

眼睛?!

眼睛??? (但我蠻愛희님這個髮型的!尤其有一張0409的機場照!超型男的)

脣紅齒白阿大家~특哥瘦的太過分了....

희님...好像妖孽...(是稱讚)

果然희님在 조규就不敢亂造次了

這樣一看...就知道誰鞋墊墊的很過分...

 

 

演唱會開始!

很有氣勢的第一張!

吐舌頭就破功了拉~

角度沒抓對真的不ok

可是因為溺愛所以都好帥

屁屁都沒有了 Q_Q

排排站沒排好

小해每次都有辦法跳很高 崔少爺眼神好殺

累了要好好休息...희님看起來好透明....

大家最愛的互摸舞~조규的手...>///< (是拉鍊沒拉好嗎?)

搖A那個角度看最棒了!

衣服變繃了!

下面這兩張就是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得罪歌迷....被放翻白眼這張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看你下次還要做出怎樣的fan service...我都好啦!被你吃定了!(掩面跑走)

민민手臂真的細很多

在幹嘛?

太空漫步被小夫妻踢屁屁

也鬆哥也走上大胸路線 (조규手臂上的青筋好嚇人...)

爬牆了拉!!!

민민練身體應該要抱신동才對阿!

這兩隻最近越來越愛粉紅了!

某人事不關己的在一邊笑著...

동해眨眼的瞬間! 조규手上的傷...(皮膚也太白了一點)

逼近的崔少爺....규:你別!!!!!!!!!!!!!!!!!!(好想變成崔少爺)

崔少爺...這裡是舞台耶....你的手(我拍!)

脫完左邊脫右邊....你最近很缺喔....

人肉榨汁機...後面躺在那裡的是被榨乾的....

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很愛露4人組

혁해為了擺脫崔少爺的阻擾....把也鬆哥送上門

但是....         (小해的胸真的很over)

野鬆哥不被少爺接受... 혁해只好在想其他方法了....

充當起攝影師的조규

好啦好啦 你人很好啦

頭髮真的長好快

小해和他的大胸 superman圖

舌頭很不受控制

這張光線真棒

看太多少爺的肉體 胃口都被餵好大

有時候這種清粥小菜還是很好的!

我快要不認識這樣的小해了....

揮的好開心~

如果剛好有一隻蚊子在他們倆個中間....一定死的很過癮

小해你不要在加碼撕衣服了!!!!!!!!! 少爺我知道你腰力很好

好逗趣的畫面~(感覺很適合在公園出現)

특哥我拜託你....性命要顧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頭有點大...可是腳還是好長

原諒我唱的越來越好了(可是菲場的音響設備不好)

下面3張拍很好 喜歡조규全心投入歌唱的樣子

光太強

變成曹爺爺了

野鬆哥也瘦很多

K.R.Y.站位不一樣 (因為菲場是倒日形舞台)

희님這首歌還是要長髮造型比較瘋狂

超有鋼鐵人的感覺!(燈光的冷色調+3人的雕刻臉龐=機器人...)

민민超man的!

崔少爺要笑不笑  (據說這場조규沒有跨震!!!真殘念)

은혁...(我辭窮了)

很早收到的幾張圖之一

小해最後一場的撒必思

還是把頭髮都梳起來最清爽!

조규...脖子卡卡嗎?XD

你這個小色鬼!

無時無刻想要奪走你崔少爺肉體擔當的位置!

可惜...崔少爺腹肌略勝一籌!

(不過說老實話 我對肉體的愛好很低)

我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腋下XDD

真可愛~

笑嘻嘻的~

真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做表情管理

小白又出場了!

哈哈 躺在동해身上~

這3隻表情有夠三八拉!!! (野鬆哥也愛這張!)

依舊是要搶飯碗的은혁  조규這場的花招是:破音!!!(大家務必去你水管觀看喔!)

我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演甚麼的童話劇

其中一個原因是 我會不由自主只看조규

表情不多可是就是喜歡看

下面這幾張的重點是後面的故事喔! 感覺他們這次有認真演戲了

민蜘蛛出場!

被抓的希龍

獵人海在耍寶嗎?

獵人特好恐怖!!!

神寶寶使出最後一招....無.影.腳.!!!!!!!!!!!!!

....結果卻是神寶寶飛出去?!!!!!

童話劇               끝!!!!!!!!!!!!!!!!!!!!!!!!!

髮色偏橘(話題轉換好快)

重點當然是小夫妻的表情!

은혁你在誇張一點啦!

CP深情對唱

희님這個髮型不遮住眼睛好好看!

又讓我想到了臺灣場...

最喜歡的一幕  (工作人員真的很棒!)

小해又在亂放電了

真好看的孩子

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幹嘛

려욱嘴形很可愛~ 一起做外丹功嗎?

其實還有一張小劉動作很over的照片 可是沒收到....mimi腳要斷掉了拉!!!!!!!!!!!!!!

對了 Mimi在菲場有SOLO喔!!!!唱FP solo的只要你快樂

희님的小蝴蝶結好可愛

水銀....

민민阿...특哥現在可以做仰臥起坐嗎.....

水銀不要逼我打你!!!!!!XDD

工人皇帝6連拍

這張讓我超級shock....簡直就是真的少女了!!!!!!!!!!!那支手!!!細成那樣太不像話了!!!!!

下面這隻也沒有粗到哪裡去...好想看조규在我眼前跳pajama喔....(眾多願望之一)

신동好嫵媚~

看到甚麼?!

原來是水銀這個髒東西  其實我很愛水銀的

동해甚麼表情

水銀....形象阿形象....蹲那樣能看嗎.....

小千 管一下你家水銀拉!!!

민민惡整水銀! (詳見你水管影片 菲飯要給水銀的生日禮物)

려욱第2次雷到我....這張看也鬆哥的眼神剪直就是女友崇拜男友的眼神阿....

野鬆哥嚇很大!  後面媒人婆來提親了

很嗨的曹袋鼠 (好羨慕東南亞的搖滾區....)

可愛袋鼠連發!

濕身了

發狂的袋鼠!!!!!!!!!!

袋鼠頭都濕了

轉移陣地ing (你水管影片有曹袋鼠在圖中增加彈藥的影片)

和희님聯手!!!

褲子超濕的耶!!雙槍火希又出現了

我很少有他們倆個帶頭套的照片 豬豬好可愛喔

這就是事發前吃著芒果乾的曹袋鼠

你再吃阿!愛吃鬼

躲在後面剔牙阿?!

又濕身了的隊長 後面曹袋鼠笑的心花開

可憐的隊長...

愛撿寶的小해

這次多了一個同伴...愛撿寶的也鬆

我下次不會了....

下次再亂撿東西就水槍伺候 (超有瞬間感的!)

可愛曹袋鼠說掰掰~

每次看這樣的희님就很難過...

為什麼魯夫跑來演唱會現場了?!

曹袋鼠真的很愛他的袋鼠頭 我不記得2巡他有拿下來過

魯夫(은혁) 喬巴(也鬆) 布魯克(mimi)都到了...

曹袋鼠為什麼另一手關節處也紅紅的? 小劉身材好壯!

讓人很感動的막내 규

真的 真的鞠躬鞠了很久很久

魯夫你不要鬧了快回去尋寶!!! 曹袋鼠終於把頭套拿掉了~

-------------------------------------------------------------------------------------------------------------------

SS2畫上了句點

但是슈주更多的感動 才正要開始...

希望可以一直跟他們一直巡迴下去!!直到100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