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18 MBC MUSIC CORE

第11套打歌服  上半身黑色調 下半身白色調

我喜歡黑襯衫和白色領結搭配出來的效果~感覺很有氣質!

不過白色褲子真的是很危險的單品 下盤特別凸出真的不要穿阿!!!

 

performance [LQ]

 

 

這次也鬆哥沒有蹲著了!

려욱笑好開! 少爺嘴唇好閃

很有氣勢的長手指

白色啾啾好好看~

可能是覺得後面的人表情很好笑所以我才截的吧?!

신동站在檯子上我覺得很逗趣 조규臉好跩(最好看的到!)

這次也是很含蓄的小해 領帶散發金屬光澤

민민果然是適合短髮的男子!

혁해第一次粉紅~ 은혁的髮型好像小雞!

好喜歡은혁這個服裝搭配!!!真的是最喜歡的!!!好騎士喔~

小해幹嘛偷笑? 我知道我都截不好圖嘛!

려욱....你又害我想到"那邊"去了!  은혁...我真的是覺得你很帥氣的!

野鬆哥飛一半! 조규差一步就到定點!

大鵰也鬆哥

高傲老么臉

80年代手勢流行教主 (手指頭比女人還美)

三個大哥的表情太尷尬了XDDD 특哥和신동還一人歪一邊!

혁해依舊沒有新招  這張重點是我們조규最凸出的地方!

조규:亨 轉過來不給你看!

邪氣好重的희님 髮型是飯杓?!

 

fanpic

所以我說白色褲子很危險

比例沒抓好 長腿哥也會變成冬瓜弟

繃的恰恰好!

如果外套再長一點...下盤就不會看起來這麼穩重了

幸好褲子質料還算不透明

大腿很發達耶~屁屁也很翹!

到底在focus誰? 특哥牙齒好白~

好喜歡他們開心的樣子

後面是崔少爺?

現在才發現희님穿的好普通....

當天另一個活動: Lotte Family Concert

(就是조규用很多國語言打招呼那一場)

끝!!!!!

------------------------------------------------------------------------------------------------------------------

090419 SBS 인기가요

第12套打歌服 香檳金+格子+白色為基礎色 全部都是白色褲子

這一套很華麗!(可能是本人看不多香檳金)

但KRY在唱마주치지말자時 穿的就是正常的上班族的西裝~

(마주치지말자 初次電視放送?!)

 

PERFORMANCE-K.R.Y.-마주치지말자 + SORRY SORRY 五分之一

 

 

一映入眼簾 就是這麼帥氣的조규 

五位成員(한경 시원 성민 이특 동해) 幫忙彈鋼琴配樂

要不是知道你們音樂底子都很好 我真的會覺得동해在發呆...(특哥也一直在偷唱)

團體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1.不用請舞群 2.不用請樂隊

려욱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姐姐好擔心你阿....

也鬆哥是遇到甚麼腸胃方面的問題嗎?

對於長睫毛 高鼻子 長手指的男生毫無抵抗力.... 好漂亮(我喜歡這味的!) 白領帶好看!

려욱肚子餓要說喔...

마주치지말자前半段比較多唱歌詞的部分 後半部是唱一些即興的 還有那個很尖的音也是조규唱的!

 

sorry sorry

就是抓不到他們震胸的帥氣感(懊惱) 搞得很滑稽....은혁表情好嫵媚 庚爺不要殺我...

민민這個動作好像頭暈的少女(扶額ing)

難得有鏡頭拍這裡...崔少爺的動作....

每次都很想問少爺熱不熱...每次都穿很多件...

특哥....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민민每次一不小心就會被我搞砸了 他其實長的很好!

딴딴 딴딴다那段換動作了!!!之前都是wave 現在改成"上洗下洗 扭扭轉圈圈"

특哥穿了은혁的褲子?!

每一隻腳都好長!!!

은혁只要色系對了 白色長筒襪也是很帥氣的!

每次有也鬆哥的鏡頭就想到他以前沒鏡頭回家偷哭的那段往事(遠目...)

白褲子真是要透明不透明的讓人焦慮

格子系列看你還能再來幾個顏色!

哈哈哈 這個髮型!

我喜歡혁해跳這個!!很俏皮!

희님不爽甚麼?!

 

完全找不到fanpic 和fancam

這一集還有save energy特集 非常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