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090419的打歌服

待機室

 

민민表情非常可愛!!他一直不知道在哪邊演哪齣XD

可能是在演"競爭對手"這一齣吧?!

은혁在後面也很搶戲 很矮可是硬要爬很高!!

민민的鼻孔XDD 我居然為了截민민這種可愛表情 把조규都忽略了!

려욱在後面也笑的美滋滋~한경...從頭到尾都被那個字幕擋住 囧

 

PERFORMANCE

 

 

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安排也鬆哥和은혁蹲下?遠遠看這個畫面蠻不協調的

可是如果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看就很好~

신동這個側面也太纖瘦了吧!

한경有力的開場!

其實少爺唱歌的時候嘴部動作有時候也蠻激動的

조규出場的時候...搥了兩下拳頭 唱完自己那一句還小翹了腳一下~

은혁這場很有魅力耶!這種勾引人的眼神+手勢!

每次到특哥這一句他都想要露背 可是鏡頭都take不到

은혁偷吐舌頭! 특哥偷看鏡頭! 민민偷嘟嘴! 조규偷...我的心()

동해這幾場都很含蓄 我都不認識他了XD

還我강인!!!!!!!!!!!!!!Q_Q

殺氣민 穿著假裝自己是背心的接袖西裝外套

딴딴 딴딴다那段...其實從090419那一場就改變跳法了!!!

之前是

"wave wave 轉轉手 (打蚊子) wave wave 轉轉手"

現在是

"上洗下洗 扭扭轉圈圈  (打蚊子) 上洗下洗 扭扭拉開開"

특哥那隻蚊子感覺死的很慘XD

人家은혁在前面dance machine帥氣得要命 조규在後面跳這種囧囧的動作(怪不得一直想篡位!)

한경沒跑到位!(指)

也鬆的媚眼~wink~(害我想到人妖王...death wink!)

前半部的哥哥們真的很懶惰 連蹲都懶得蹲XD

好唯我獨尊喔!!跩的好想揍他XD

희님又被拉遠鏡頭...這樣重點到底在哪?

조규的腳非常顯眼!好長阿~

這場혁해沒有互動! 민민轉了很多圈的樣子也很可愛~

才想說大家表情都很到位 結果也鬆哥害我破功!

這個便便頭髮型也只有희님才能消化了!

分線也太明顯了吧!

 

第一名!

等待成績揭曉前 自己默默站在最後面的조규

看他們驚訝的樣子!(嘴巴張好大XD)

停格看更有喜感...寶石牙齦!

抱成一團~(幹麻偷摸也鬆哥屁屁!!)

희님...你也不抱一下...

俗話說:摸人屁股者 人恆摸之...(不要問我哪裡來的) 강인一臉偷摸被抓包的樣子!

也鬆哥肚肚都露出來了!

조규怎麼不見了?

好喜歡슈주這樣抱成一氣的樣子

83line 특哥總是淚眼汪汪的說感言 희님那個妖虐的舌頭! (특哥說感言時 희님一直在一邊碎碎念)

笑容可掬的寶石美男! 민민也好可愛~(我已經說他好多次好可愛了 好辭窮)

특哥和조규在發甚麼呆? 조규連發呆都這麼帥氣...

真的很適合這種微捲的髮型!

其實本人瘦巴巴 可見白色真的很膨脹

總是默默站在一邊

很少上前去玩鬧也是神祕主義的一部分

在旁邊跟監督人一樣...

崔少爺看起來就好熱

也鬆哥想必是很涼爽!

 

fancam+fanpic

규CAM-(Rehearsal)S站 (請等待耐心韓網~)

在現場的韓飯好幸福!조규常常會默默的笑一下 實在很可愛~

一開始跳舞還會有點卡卡的!而且會有很多小動作 摸摸頭髮 摸摸屁股 調調耳mic之類的

 

很早期就收到的照片之一 喜歡這樣的側面

很常跟耳mic過不去的조규

想要表現出優秀的長腿!

閃閃發光的~

走進我內心!

所以為你傾倒~

散發出屬於조규的氣

下面這個表情太用力了吧!

衣服都要被你用破了!(褲子也是)

一直看不到특哥那若隱若現的背

不管怎麼看就是好喜歡

不管怎麼看 就是看不到內褲痕!

講話時候嘴巴會呈現W型真的很可愛耶~

恩...好像是三角的!(看到白色褲子就很想看過去!)

其實我不是色女拉>"<

人家在前面跳那麼認真你在後面綁鞋帶 真會抓時間!

整個人都長長的 手長腳長 真好~手指好美

後面有人偷笑!

특哥外套也太卡了吧!

也鬆哥的眼神是疲憊還是耍狠啊?!

其實특哥這樣看是有屁股的!

敢在哥哥們中間這麼囂張也只有슈주 의  막내-조규了

喜歡這張leader和막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