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消息都直指슈주4輯將在5月CB!!!

4/15韓國傳來的消息是슈주在當天拍攝4輯新造型

現在 就讓我們來一窺他們神秘的化妝間....

 

其實這些昨天就出來了...

從化妝師的CY流出來的

不過 昨天下午化妝師就把它們都刪掉了

(可能被處分了!!!我亂說的拉!)

想說還會不會有更多 所以就等到今天發~

雖然應該是不會有沒看過的朋友...但大家還是再看一次吧~

 

先放小圖吊吊大家胃口

특哥和은혁 後面正在做造型的不知道是哪個成員? (化妝師是男是女阿?)

려욱這張超像女生的!!!也太美了吧!!!....可是....也太瘦了吧....

특哥真的不是我在說...想露也不是這樣阿(遮面)

快看也鬆哥拉 邪翻天了!!!(第一張還看不太出來是他)

上面這張真是...讓我不禁扶了一下額頭

還有 上兩張跟下兩張的4個女生是同一個人嗎??外套好像不太一樣可是頭髮都一樣

我還是好羨慕cody喔...據說是1989的

看在妳扮鬼臉的份上 我原諒妳跟조규合照這件事情 我現在心臟很強

(可是還是好想坐在조규旁邊靠他胸喔...)

基本上 算是公開了5名成員的造型了

上了妝後看起來又更消瘦 風格我還不敢亂猜

但是要露要撕衣服都隨便你們了!!!!!!

我甚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就是沒看過大胸浪!!!!!(一早起來就亂說話>///<)

 

最後我想민민上完妝可能會跟100418這天差不多吧?!

那天真的是秒殺不少人!!!還我差點都把조규丟到外面去了(哪有可能!)

민민還是短髮帥氣!멌이다!!!

 

4輯快來吧!!

BIC3快來吧!!!

S站寫真快來吧!!!!

K站寫真...我還沒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