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歌服基本上和090403뮤직뱅크一樣

但幾個成員的配色和配件不同

강인 沒有帶黑色領帶

시원 白色褲子變黑色褲子 沒有穿裡面的背心

려욱 白褲子變黑褲子

규현 白襯衫變黑襯衫 黑領結變橫條紋領結~(變最多)

민민...領帶顏色好像也不一樣 但我沒有大圖所以無從判斷^^"

 

PERFPRMANCE-SORRY SORRY SPECIAL EDITION

 

(原本有比較大的版本 可是音樂和畫面都對不上...)

은혁 동해 성민 3人帥氣的開場! 은혁跳的真的很帥氣 可是我截圖無能 囧

相較之下後面4個模型就很遜色 不過左後方似乎有一些光芒閃耀!!

哥哥們從後方出來怎麼看起來如此不爽...민민好跩!

我很克制自己沒有把每一個有조규的畫面都截...

不過他那麼大一隻在旁邊蠻搶戲的 一直動來動去

한경身材真好~

但表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은혁在後面好迷茫

崔少爺出馬 後面有兩個人卻很不爽

下面這兩張圖我可以看一整天 因為...(看他手勢!XD)

這張要笑不笑的真是...好喜歡喔~

려욱的領帶好可愛~是點點

특哥...在後面就安分的跳舞...這個表情實在不行啊....(민민贏在眼神!)

은혁這套衣服我很愛!

특哥的白領結好顯眼

這場的第一個改變:1:37-1:39 신동和민민的合作!!! 신동很快的跑到定點跪下給민大爺踩

이小해打保齡球~STRIKE!!

小해:I'M NO.1~

不知道4輯민민會走怎麼樣的眼神風格~

大家都太帥氣了 所以截一張~啾啾2人組在後面好耀眼(因為穿白外套?!)

혁해這樣看起來長超高的!!!

은혁跳舞的時候真的完全帥氣阿~

這次截的真好!조규跟人家拍不同方向...

第2個改變:跳Let's dance前會全員集合!!

上面開了一朵花...這場大家腳看起來都超長的!

也鬆哥這套衣服其實很吊大家胃口==+ (要排成一列的時候...野松哥慢了)

常常跟耳mic過不去的조규 白西裝好好看

超級油頭희님!墨鏡是我爸的嗎? (後面신동頭髮很搶眼)

한경...是紙片人嗎??

신동的頭髮到底怎麼了? 특哥和野松哥都好帥!

동해又作弊亂放電!

혁해小頑童~

臣服於막내西裝褲下的哥哥們

最後發現大魔王還是희님

一定要分的這麼一乾二淨嗎?

 

照慣例...沒有fancam和fanpic的場次就會有...

同場加映!!!!!!!!!!

其實這天슈주另外還跑了2個行程

UFO town 的FM和MBC創作童謠節

 

先看MBC創作童謠節(電視是090505放送) with 少時隊長

 

可以當슈주的孩子一定很幸福 爸爸好會唱歌!!(其實我只是想說조규...私心)

但是0:26那句唱的很像鬼片...조규聲音太過渾厚 感覺很像要復仇...(跟音樂的曲調變調也有關係)

민민就很適合耶...好童謠喔~

1:00鏡頭拉遠後發現...以少時隊長為中心是逐漸變高

不過...到了은혁那裡就矮掉了XD 은혁和신동兩個人在哪裡拍拍手帶動唱好可愛~(崔少爺沒有要加入的意思)

1:06-1:12 동해非常吸引人 海軍一定會在那個時候爆增!!!

也鬆哥的聲音也是比較是合唱情歌...

1:20-1:27 특哥為什麼唱歌看起來快要斷氣...不過有種好爸爸的感覺

1:35 鏡頭拉遠後 규민站在一起的樣子好溫馨(下面這樣!)

是不是到某人那裡就出現斷層了!!XD

 

UFO town-sorry sorry show (090508釋出)

1:18 조규好跩喔!!!講完卻不帥氣的笑了XD

1:31-1:39 려욱都還沒自我介紹啦!!! 희님真的很愛學기펌 XDDD

3:47 특哥作弊!!!跑到最前面握手!!

最後歌曲結束한경和조규站超近的...是要接吻嗎?

 

很多fanpic~

這算甚麼髮色?(小指!)

是禮物嗎?? 很貴所以嘶~?

其實沒有想太多...

嘴巴一直這樣是怎樣?

一開心就忘記表情管理好可愛

皮膚也太白...

笑好開XDD

有時候...我不懂為什麼要變色

這張好有氣質

看起來快要消失...

寫小抄?

甚麼不甘心的表情

放空拉衣服中

其實是在喬mic拉

手捏著甚麼? 完美側顏

真的是外國人臉 才不是中國臉拉!

手好大

一定不知道又說甚麼...好羨慕去現場的人(不過我又聽不懂...)

再想自己剛剛講的好不好笑嗎?

小孩般純真的笑容~

和은혁兩個笑好傻

崔少爺表情好關懷..

眼睛癢癢 崔少爺偷吐舌頭好好笑

這麼有愛的眼神...

은혁講話就放空...

非常喜歡的一張!

享受舞台的表情

準備好了 勇往直前的眼神

ㄟ? 分心了

頭髮好好看!!!

他是歪國人嘛!!!

不要吃下唇拉

應該是在UFO town表演的照片! (因為收的時候下面是註記為인기가요的照片...)

銷魂的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