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5月10日報導

 

據韓國媒體報導,슈퍼주니어將於14日在KBS 2TV 音樂節目『Music Bank』首次亮相回歸舞台。

此前,슈퍼주니어於10日公開正規4輯主題曲《美人啊》,於13日公開4輯收錄的全部曲目。

    

據悉,슈퍼주니어r這次的唱片收錄了包括以Funky風格的《美人啊》為首,

陰暗強烈氛圍的HipHop曲《壞女人》,優雅Melody的Pop民謠曲《愛情就 是這樣》,

時尚的中速舞曲《My Only Girl》等11首歌曲。

尤為特別的是,新專輯中成員藝聲和圭賢合唱《我這個人》厲旭的首次Solo曲《春日》

實惠討議的Hit曲《好人》以 슈퍼주니어風格重新錄製,預定收錄吸引著眾人的注意。

 

同時,這次的光盤(CD)製作了A和B兩種版本的封面。

A版是Mods&Punk風格,可以看到優雅強烈的Super Junior的變身形象,

B版是幕後和MV拍攝場素描等,可以看到Super Junior的自然魅力。

 

A版和B版分別於13日和20日發行。

 

-------------------------------------------------------------------------------------------------------------------

我想吸血鬼風...應該是壞女人那首歌比較適合吧...

 

我知道我私心很明顯啦...也鬆哥對不起

實在很期待聽到完整CD 最喜歡조규唱情歌了~

還有...MV何時會出來呢?也好期待阿~

 

出AB兩版封面 公司真的太賤了!!!

之後有台壓我再買B版 A版已經買韓版的了 為了要衝銷量~

大家要多多支持슈주 多多支持BONAMAN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