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ANCE

 

 

我已經停不下手的看了第3遍了!!!!

正朝第4遍 第5遍邁進...

조규~變成順毛了!!!!!(有點艾希頓庫奇在這次新片裡的髮型)

依舊是很瘦很瘦 變了髮型臉看起來更小了

膚色已經是外國人的雪白了...

眼神有點勾人耶~(我發花癡了~)

但是...我喜歡耶~好喜歡喔~!!!!!!

整個就是"中了"!!!!!!!!!

 

耳朵應該還不能帶耳機 依舊是唱的很好~

鏡頭有多帶조규一點 真謝謝攝影師~

조규也都有對鏡頭放電耶~暈~

 

一不小心截了快要60張的圖~

一開場就在尋找조규的身影

一晃而過的鏡頭 定睛細看 是換了髮型

혁해夫妻~

小해也瘦很多...應該說 這一整團都瘦得不像話...之前手臂還有一點點肉 現在只剩下肌肉...

心情不是很好的희님...不知怎麼了? 也鬆哥手臂...

嗚嗚嗚 終於回到你的位置!!!

0:31-0:38 眼神~

(從下面拍幹嘛!)

(太過於激動就截了很多張~仔細看 眼神真的不一樣喔~)

換動作的這一張 表情很可愛~ 특哥小粉紅跟我們打招呼

據說是紀念MJ的舞步耶~(阿里郎MV拍花說到的~)

比起滿是肌肉的手 我更喜歡也鬆哥這種 線條美的! 後面的小臉蛋好標緻!!~

려욱多吃一點阿...瀏海該剪搂...

민민也有看蟲子的眼神!

GB也很有默契的兩人~

은혁髮型很飛機 身體的舞動很有力!

3個小臉人

讓人誤以為是鹿點的耳mic (想說點也太大了吧~)

1:24  非常漂亮的側顏!!!!! (歐洲臉!!!)

這才是鹿點~

我們小해作詞作曲越來越棒了!

1:38左右 從동해前面跑過去的時候...조규剪直是外國人啊!!!!(髮色很好看~) 後面兩位在幹嘛?

조규和也鬆哥的合作!

也鬆哥表情又變回殺!!!

1:45 停下來!!!!可以好好看看조규這次的新髮型 真的很喜歡男生這樣耶~(怎樣?!)

        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10點滿點的10點!(幹嘛亂打歌!) 這一秒鐘的眼神也很棒!!!

        也看到他的耳機掛在那裡晃阿晃的

據說是有眨眼...

但根據我重複看很多遍的結論...不知道為什麼조규在這場 眨眼都是先閉左邊 右邊才閉上...(看太細了 真變態)

也鬆哥聲音越聽越喜歡~

夾在哥哥裡面依舊吸引我眼球~(前面兩位對不起!!!)

難得又清晰又有神的鏡頭~신동看來是不打算把鬍子剃掉了...

拿mic的手法是我愛的一種之一

특哥真的是很棒的隊長!

炯炯有神은혁!!頭髮也可以去剪一剪了

려욱藏在瀏海下的眼睛很媚~

2:35-2:43 這一段可以REPEAT個一百遍左右!!!!終於 終於回圭了!!!!!

最終場一定要好好給他幾個鏡頭阿~

眼神!

今天沒滑壘 很乖~

也鬆哥的淘氣笑容~

因為很久沒看到 所以截一下

2:54-2:59 攝影師有給他鏡頭!!!조규也有好好的抓住~手指勾一下那裡好誘惑人喔~(我撲!!!!!)

跳舞依舊是跳的有夠賣命的 希望耳朵不會受到影響

小해...壓力很大也要吃東西阿

這個劇烈的舞 暫時可以少跳了...

哀哀 你怎麼了呢?

은혁很嗨~

조규最後是跑到最外面的舞台去了

특哥在看題詞機?XDD

려욱很有帶動唱的天份!

민민唱歌的習慣

은혁表情!

手長腳長的 好好看Q_Q 最後的鞠躬也好好看~

終於回來了TATTTTTTTT 

 

FANCAM-BONAMANA

 

看到最後真的很難過...

仔細看了那麼多遍 조규臉色很蒼白...

還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咳嗽了TATTTT

幸好GB只有一場...

最後的表情 阿~真是讓人想念~

 

FANCAM-S站門板

 

TATTTTT保重阿

 

FANCAM-出KBS

 

在人群中 那麼耀眼奪目...如沐春風

 

FANPIC

喜歡這一系列!!!這髮型真的很愛很愛~

眼神很棒!拍攝角度好棒!

脖子好細好長臉好小

膚色...真的不太對阿...小해也好瘦....

有克制翹小指的感覺

項鍊感覺會劃傷他的皮膚

喜歡白皙皮膚的男生 喜歡漂亮的不像話的男生

규민~

真是讓人擔心的孩子...

這張好棒...........有一眼瞬間的感覺

 

然後 崔少爺今天沒來...

好像是去拍戲了(中飯說的!新戲~)

 

阿~那這樣新MV是帶著新髮型拍的嗎??好期待阿~

 

SP stage-Male Idol 비-love song

有我們은혁+신동~

兩隻好棒!!!!看的我雞皮疙瘩~

 

SP stage-뮤직뱅크 band

有我們민민~彈吉他!!!好棒!!!(我沒搞錯吧....)

是說...少女小隊的妝和髮型...好像小禎喔(不要揍我~)...

呵呵 是我結的小夫妻耶~

 

先醬~好滿足~好幸福~

조규 멌이다~ 사랑해~

and it's nice to see you back!!!!with health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