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VIEW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怎樣...(希望是我多心)

總覺得조규狀況還是沒有很好..(還是純粹不想配合?)

伴唱到一半還小咳了一下...

也鬆哥 是有魅力的眼神

은혁~超級可愛啦~像小朋友一樣 非常燦爛的笑容阿~^+++^

最後我們崔少爺~剪頭髮看起來非常清爽!

조규阿~

 

一不小心總共截了70張...

 

截圖沒仔細看....現在才發現也鬆哥的眼神不對....희님和조규是搞怪兄弟檔(比YA+腐笑)

真正好好配合특哥的...沒有半個人!!!都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XD

(有的忙放空 有的忙耍狠 有的裝可愛 有的偷外遇)

조규努努嘴~

조규表情有夠恐怖!!!有3位大哥在看牆上的電視 眼神好不屑XDDD 野鬆哥和은혁是吃錯藥喔~ 超可愛的!!!

閃閃發光阿~寶石美男~

조규看起來超不想幫忙配唱的!少爺返老還童了啦!!!!帥帥帥!

조규:被崔少搶盡風頭!嘖!

희님的腐笑角度! 민민完全處在幼兒狀態~

也鬆哥 太激動了!

 

PERFORMANCE

 

先等我看100次這個可愛的要命的mv滋潤心靈後 再貼感想那些有的沒的~

조규笑容很棒!!!!!!!!!!!

大家也來洗滌一下心靈吧~

 

很有立體感的片頭~

先由은혁送上第一個吻~(특哥開始誇張的甜蜜笑容~)

剪了新髮型 完全年輕個...2歲!(28變到26這樣XDD)

把조규檔死死的健美身材!

好萌好萌 後面有皮卡丘~ (完全忽視也鬆哥...)

這表情超妙的!!!還聳肩~

我沒有anti也鬆歌的意思........

려욱阿~手怎麼了?後面的28哥哥好耀眼! 조규正在看他不聽話的耳機

覺得려욱變的很man!!!不再說他可愛耶我...(牙齒好白阿~)

總覺得동해出鏡率有點低...신동刮鬍子了~

동해可是臺灣一哥阿~很喜歡他的笑容~

要是沒有後面那個小東西 我一定會愛上你的~(可惜被조규佔滿滿的我的心~) 은혁笑啥!

覺得這個動作很妙 對肩膀也是很好的運動XD

笑呵呵的leader

不喜歡這種帽子....是因為頭髮太金怕太閃嗎?

這樣的跪地動作...膝蓋都要跟我一樣瘀青了

忽然覺得有點像小鬼當家的凱文..........

就是你!

眼睛圓圓亮亮好可愛~

5人5色 특哥是心花朵朵開 희님是叫隔壁鄰居 민민完全少女化 은혁耍帥中 조규鬧彆扭中

也鬆哥飛吻~

給大家(+瞇瞇眼笑臉~)

後面有三姑六婆XD 은혁和조규拍手~

每個鏡頭都會有燦爛笑容朴正洙!!!!!!!

野鬆哥一直被我忽略...(大胸的油光好閃!)

這個動作很復健!!!可是又送出了4枚飛吻~

민민真的超級可愛~這首歌好適合甜甜的他!

但下次 不要再站在조규旁邊瞜~

燦笑3連發!!!조규眼睛水亮亮~

민式飛吻~

又再塞耳機的조규~

哈哈 這兩個人好好笑 不要吃下唇了拉~

희님跳舞真不是普通的個人風格

比甚麼ya 讓大家覺得你交女友了!려욱吐小舌~

美麗笑容(也鬆哥跳舞都跳的很認真)

睡著了?!

超嗨的~

好誠懇的小狗眼神

小해調情中 可惜은혁不理他 囧

10人10色阿~XDD可愛慘了~

兩個동笑容好棒!!!!!혁규很帥氣 민욱在玩鬧 ...崔少爺 我不是故意的..........XDDDDDD

看到신동的笑容就會很開心耶~

不過...還是比不上조규可愛炸裂拉~

규式飛吻?(沒有飛出去) 려욱的腳在幹嘛!

又變回開朗可愛的민민了

조규正在唱高音的部分 雖然很小聲 但很好聽:)

我只是有點想笑左邊那兩位

崔少爺一不小心就.................(是要吃掉민민嗎?)   민式飛吻~

連眼睛都在笑呢~

天阿...........민阿................又變回슈주H時期了

崔少爺阿~期待你的新戲 媽媽好愛你喔~妹妹也內遇回來了

其實重點在後面(居然抓到鏡頭了!) 但是也剛剛好崔少爺很深情

他們這首歌想了好多甜蜜蜜的手勢喔~

這3個都好棒!!!!我選右後方那個!(還要問嗎?)

려욱~~~~~~~~~~~~~~你變成男人了!!!!!!!!!

又一隻ya~

특哥開心到很over 都不累喔? 看看崔少爺乳溝裡的汗!

조규前面那麼必速 後面卻來這一招!!!實在太卑鄙了~太萌了~

 

FANPIC好少! fancam+1!

傘下美人

照片上說:是我的男人..........才不是你的!!!(無聊XD)

희님的背影怎麼看起來有點...........痞!

在現場的照 多半都是側面照....也不是表演的....

結論是...你到底在看啥????

還有 不要再瘦下去了....鼻子超級挺!臉上都沒肉!

 

S家怎麼了???可能是新歌太難抓角度了吧?!

조규雖然都在中間 但絕大部分都會被擋住....

S家站長 你要好好的阿~

不要像紅酒站一樣...默默的就關了Q_Q

 

放送結束後

不過畫面非~~~~~~~~~~~~~常不清晰...

大家湊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