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ANCE

 

 

還沒看

目前只看到置頂那個動圖就電到不行

還有知道今天是制服美少年這樣XD

 

周末客人很多...

先來補充心靈糧食~

大家請慢用^^

截圖等等 晚幾天補上~

 

高清檔有1280x960這麼大吧~看了真是臉紅心跳跳~

특哥一直都很嗨~嗨3天~穿制服真好看耶~

一定要的은혁飛吻

一定要的少爺開場

又變回飯匙髮型?!

手非常忙碌

我有點詞窮

雙手都比了 就是你!

眼睛帶笑的兩人 真是可愛~

려욱正打算做甚麼壞事 後面的小弟也在計劃些甚麼

조규表情好做作XD

又可愛 又可怕XD

려욱最近給我的印象就是男人味

雙手奉上飛吻~

특哥很多晃頭的鏡頭...而且都晃的很大力....

就是這個笑容~很棒! leader....i'm sorry~

摸肚子然後這個表情 很想問他是摸到甚麼...ㅋㅋ

晶亮大眼2連發~

真是可愛 白晰的胸口也很可口的樣子

其實重點是後面少年的燦笑~~(可惜截不到清晰的)

真的好像假髮

은혁看起來情緒不是很嗨

嘴吧好可愛~

崔少爺擦汗中

我真的很想揍那個戴假髮的!!!!!!!臉超級XX的!!!!!XDDD

특哥今天說:你是我的~

後面막내做不同邊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甚麼表情XD

這個身高差..............代表我們민민很誠實 沒有墊鞋墊!!!(那其他3隻是墊多高XD)

不過這個棚也太小了吧 他們跳一跳就面壁了==

我想要避開在辭窮的時候只會說"好帥喔""好可愛喔"這兩個辭

哈哈 抓住了鏡頭!

合計是8枚飛吻~

조규真的比較大隻 外套被拉好高

兩隻的年齡倒過來了吧

這首果然是你的歌!

幹嘛拉領口!!!!!!!!!還燦爛笑!!!!!!!!

總覺得做這個動作 腰間的肥肉都消了

送出一顆愛心~

"讓我保護你"的感覺

匆匆一瞥~

희님這頭金髮真的只有他才能染

後面孩子又在吃下巴了

這個笑容很棒!~

跳起舞來總是那麼輕鬆的희님

有時間也是要歪嘴笑一下

崔少爺是在幹嘛XDDDD

조규被擋住了啦!!!! 은혁跳到下一步了 今天可愛組是打巴掌XDDD 려욱頭動超快的

OKOK~(原來女友是學妹阿!!!)

孩子要去郊遊~開心的跳出來~

這張動圖真的很棒

手還在比愛心~

真的好像兔子

희님幹嘛搞自閉!

整個人散發可愛青春氣息

純粹是很愛這個搖頭晃腦的動作~

都嘟嘴了~

一開始還有張大嘴的OH~

像這樣!

려욱鞋子墊好高!!!!!

 

fancam

即將競選首爾特別區市長的조규和他的超級助選員이특

 

沒有了!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