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강인阿~~~~~~~~~~~TAT

加油!!!!!要健健康康的 帥氣的 回來喔!!!!!!

我們會等你的!!!!!!!!!!

 

不要哭 不要哭!!!這是and不是end^^

帶著謙遜的心 你一定會蛻變成功的!

還有時間偷看也鬆哥XD (題外話:崔少爺是SM公司的股東嗎?....)

明年我們leader특也要入伍了.....

희님好向是不用當兵的(조규也是)  金毛+凸出的耳朵...好像小猴子

不要哭了喔~ (5個圍觀路人....) 也鬆哥屁股好挺!

不需要這樣的.......我們都知道你的心意>"<

2年後!!!!!請按照約定 笑著回來喔 :)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 에 오!!!!!!!!!! 우리는 E.L.F !!!!!

13人13色 還有一顆最團結的心~

寶藍色的氣球會一直守護你們的~

 

正經話到此結束~

 

以下是題外話

我們조규.......平常不知道上了多少妝..............

把皮膚都悶出病了!

不然就是太晚睡覺 還在受耳朵困擾嗎?

黑眼圈也很重

不管怎樣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阿

還有...少年白真的很多 還有點鬍渣~

不過.........還是很愛他

看來要寫一封信交他正確的卸妝方式了~XD

anni:站長人好好 還幫你修圖

조규:哼!  anni:你身在福中不知福!還不早點睡覺 不好好卸妝 壞!

조규(裝誠懇貌):對不起 我錯了 anni內心驚嘆:哪來的白嫩少年!

조규(吐小舌+內心os):看我使出必殺技!

anni內心:甚麼!居然吐小舌! 但人中上的小紅紅好明顯....

조규(超萌笑臉)內心:哼哼哼  這招看你不被我擊敗!!!!!!

anni內心:(眼神開始失焦)...天阿~好可愛...我要撐住....(手繼續比他!)

조규:甚麼.....看來 我只好.............

조규(裝無辜貌)內心:嘿嘿嘿~還不忘記我臉上的紅紅嗎!!!!

anni:好啦好啦 原諒你~要記得早點睡 乖乖喔 跟姐姐回家(牽~帶走~)                   

조규:阿~好容易就被打敗的姐姐 呿!(anni躲在角落心有不甘中!)

조규:下次再看怎麼整她好了~(沉思貌)         

(anni:這傢伙到底是不是跟他們一團的啊????超像路人...手肘該去角質了 黑黑的!(難道是瘀青??))

 

以上 無聊的anni內心小劇場結束

 

女生也要注意卸妝和保養喔~

夏天到了 皮膚很容易出狀況的~

(怎麼變成美容教室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