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感想只有一個...

好想撲上去!!!!!!!!!!!!!!!!!!!!!!!

조규在4:05-4:09那邊.....簡直就是要我衝上去(我衝~!!!!!)

太可愛了 太甜了 太帥氣了 媽媽~~~~~~~~~~~~~~~~~~

不截圖對不起自己!

截圖 差不多有145張左右

 

我想應該設定在學校的場景吧?!

哪裡來那麼多可愛小帥哥的學校!!!!!!我也要轉學去!!!!!!!

怎麼走都會碰到~

我只要乖乖排愛心的那隻就好 我不貪心的~

 

 

老套但是works everytime的把妹招~由슈주親身示範

崔少爺真的很忙錄 這樣好青年的笑容真棒!

沒有조규和崔少爺 紅褲男孩搶了人家的褲子!

好清爽

我喜歡有瀏海的은혁

超~~~~~~~~~~~~~~~~級可愛啦

告白少女又出現了~

嘴巴怎麼那麼歪還那麼帥氣!!!!

不小心吃了舌頭

崔少爺把妹招:貼心伺候 誰管他男兒膝下有黃金!(褲子顏色真特別)

綁完鞋帶還要裝一下可愛

靦腆一笑

換我們表情很大的也鬆哥

四次元也鬆哥把妹招:先用氣球吸引小孩來幫忙布置現場

緊接著是...衣服開到好像沒扣扣子的려욱

這幾個鏡頭都太美了~

려욱把妹招:開車兜風去~

放電小王子동해

這個挺胸的舞蹈還蠻好笑的 특哥好像在嘟嘴

동해甚麼時候變成籃球少年了?

동해把妹招:魔術一招走天下!

是在演練嗎?

好可愛好可愛~

喔喔喔~~~~~~~~~~~~~(我還撐得住...幸好不是조규)

傻笑甚麼XD

再來換我們막내 규현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愛這張側面!!!!!!!!!!!!!!!!!!不管是髮型 表情 微微嘟嘴 手臂線條 襯衫 全部 都好棒!!!!!!

這就是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最吸引人 的意思~

又再吃下唇! 我們曹少爺戴金錶耶~(居然不會俗氣!!!!!)

纖細的隊長經過(還裝成路人)  我們曹少爺的屁屁ㅋㅋ

조규把妹招:post it! 在大庭廣眾說愛~

특哥的表情好像很佩服他XD

我的媽阿~~~~~~~~~~~~~~~

真的會讓人心跳漏一拍...

我想當那個幸運少女阿~~~~~~~~~~(不然當那面牆壁也可以啦...)

想到甚麼? (好想撲上去....)

真的很愛傷腦筋的表情~(看他的金錶XD)

這麼誠懇的少年 好想吃下去!

接著是...跑錯場景的희님 (不是應該在家 或是在網咖之類的XD)

把妹招:純情的圖書館之戀~給你一封情書~

這種雅痞好青年真讓人發毛~(坐姿也歐美極了!)

媽啊!!!!!!!!!!!!!超可愛的!!!!!那個嘴!!!!!!

美得讓人寒毛直立!!!!

總覺得他會惡搞XDDD

情書裡到底寫了甚麼?

然後是鏡頭有夠難抓的은혁

是染金毛的好青年

은혁把妹招:給你一隻 專屬你的舞~

ㄟㄟㄟ 你手在幹嘛!!!!!

我要把我的全部都給你喔~

這樣女生會害羞啦!!!!

你這個野獸偶像!!!!!!!!!!!!!

真的沒想到是誰耶~不過躡手躡腳好可愛~

原來是我們可愛小子민민 (皮鞋居然是高統的!)

我的老天 這個畫面有夠唯美

민민的把妹招:自彈自唱baby baby~

一直很忙碌東奔西跑的특哥

把妹招還未公布~ (戴毛帽穿吊嘎是哪招)

好~可愛的신동

拼拼貼貼些甚麼?

喔喔~到底??

okok?!

嬌羞的少年躲在哥哥後頭

冒出一個頭!(這是後來補拍的?!) 은혁和특哥甚麼表情!

嬌羞少年又消失了...也鬆哥變的嗎?(好像魔術師)

綁一綁鞋帶就? (崔少爺和也鬆哥搶同一個女生!!!!!)

表情一瞬間很尷尬的也鬆哥XD

你還在練習!!!!!

練超久的

甚麼尷尬的表情阿조규!

非常浪漫阿~

忽然的油頭造型嚇了我一跳

不過意外的還不錯看

哇~민式溫暖笑容

童顏隊長!!!!!!

不過眼神有點閃爍

牙齒好美

也鬆哥這樣腳超長

純情少年想睡了?

換了一頂帽子!是紅色瓜皮XD

你們不要調情!!!!!

신동!

少女統領2連發!

好害羞的鹿點~

抓不到肌肉線條很美的瞬間

比女生還清靈

怎麼都截到有舌頭的

把真心獻給大家~

大聲喊出愛~

是我們的真心~

喜歡這樣的氣氛

ㄟ?來了嗎?

嘿嘿 我寫得真好~

國際巨星pose

暖男學長!!!!!!!!!!!!!!!!

漂亮學妹(誤)

好正的學妹..........

淘氣男孩

暴露狂(大誤)

褲子顏色有點奇怪就是

好不容易截到一張還可以的....但是還是狠猙獰Orz

野鬆哥和동해好歡樂~

有夠沒有規畫的一個鏡頭 中間是在拜拜?

肩膀always很髒

我的學妹小親親~

戴西瓜皮的大叔 哥哥 又出現了

我好忙我好忙

摸著脖子再想甚麼?

這髮型真好看!又是捲捲

一個疑問...戒指是不是太小? 表情好棒!

是很棒的高音那一段~

這一次mv對嘴對過頭的也鬆哥

好幸福的笑容

真是太可愛~

還演驚訝的表情

(是說...做這張而已 上面還那麼多瑣碎的動作==)

捧心肝的帥氣暖男學長

金毛痞子也是很誠懇的

看看他這笑容~(變男人了)!

.........

真是甜死了~

你不要喔!!!!!!!!!!!!!!

這種清純表情你也演得出來 不虧是專業演員!!!(我好不習慣)

到底是誰? 은혁?

以為用氣球遮住臉就不知道她是同一個人?

野鬆哥居然被模糊了 TAT

崔少爺好多這樣的鏡頭

來了來了!!!!특哥要放大絕了

還給我吐氣!!!!!!!(真的很愛這個表情)

특哥把妹招:到處蒐集愛心 表達我的真心(這招應該要加上조규那招!)

還自己偷笑!!!!(拍桌!)

려욱真的變了 很多時候流露出的是男人味

暖男學長~~~~~~~~~~~你的胸膛在呼喊我 對吧?!

真的真的 受不了阿 這張.................(馬上把桌面 手機桌布 plurk全部都換成這張!)

不好意思 胸膛已經滿瞜~(沒有下次的機會了 我推~) 幻想中~

ending pose

最後這張大家好歡樂~(紅褲小子腳超細)

조규表情好叛逆XDD 희님是要離開現場了嗎?

最後這幕....조규眼線濃的有點像周覓.......... 특哥是以為結束了嗎?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喔?(T shirt上的圖案好恐怖)

 

끝!!!!!!!!!!!!!!!!!!!

 

這隻mv真的很棒

光是那幾個經典鏡頭就讓人心兒砰砰跳阿~

10人10色的把妹招式

大家都能滿足阿~

好幸福~

不過晚了一天才放上來..

昨天截太久...眼睛太酸 所以就睡覺了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