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9 水 06:02 晴天               現在心情 發抖

잘 지내고 있어 ^^

我過得很好 ^^

 

fr.조규현 미니홈피

翻譯:annickyu

 

那就好 ^^


我才在留言版問他假期過得怎樣耶....

是在回答的意思嗎??ㅎㅎ

只是巧合 可是很開心~^^~

 

最後附上...조규的目標-성시경和IU合作的新歌-그대네요

其實我覺得聲音變得不太像...(但以前聲音真的很相似!)

(但大部分聽的人還是覺得很像)

與其說聲音像 倒不如說是唱歌的技巧和唱腔很像

我自己是覺得 조규的聲音好像越來越渾厚 中低音可以處理的很好

高音的部分有時候會需要用到假音 可是也是舒服的假音~

成前輩的聲音比較清亮

 

一點點淺見啦...也不是很專業 總之 就是分享給大家

雖然希望聽到조규唱這首歌 但是要跟女歌手合作的話...心情很微妙XD

 

還有就是...IU唱這首好聽多了...

之前和am的雍大伯唱的那首 雍大伯聲音一直很ㄍㄧㄣ害我聽得很痛苦

(個人意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