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2 錄製sina節目

규cut

 

拍起這種廣告就可以很明顯看出明星和一般人的不同

要是我的話....那種裝萌的表情我才做不出來呢 >///<(掩面跑走

每個眼神都是自信阿....很厲害!

但...可以學新舞步了嗎? XD

 

全體cut

 

躲在後面偷偷笑人家 小子

小劉好可愛喔~挨一估 要在藍幕面前想像...真的很困難

很少看到幕後花絮裡的민민 他這次真的出乎我意料的積極很多很多 我要給他一百個

後面大家一起喊...有人是在糾正大家的發音嗎? ㅋㅋ

有點好奇這些動作到底會配上甚麼動畫?

 

音樂風雲榜interview

 

非常沒頭沒尾的訪問 不過蠻有趣的~

夜襲這件事情....不是去美國SMT發生的嗎?

 

KTR現場連線

   

就是규要특哥把은혁帶回去的那天!

 

110223 錄製特別節目

其實很會講中文?! cut 1

 

只能說 這人反應有夠快XDDD 幹嘛呢!

害mimi來不及做反應XDDD

 

玩遊戲-答案很妙

 

主持人.....很討厭

其實규的中文已經很努力在講了 意思其實也差不多到了

幹嘛還要翻譯翻? 自己理解力差........

(我是溺愛迷妹無誤 但규中文意思真的說得比以前清楚很多了)

最後乾脆直接對歌迷解釋比較快....

主持人自己的回答也有夠無聊 ==

我想규應該是有點不開心 才會聳肩沒有做反應被拍了一下...

 

唱新不了情

好像是玩遊戲輸了還是怎樣 主持人硬要他唱一段新不了情......

嗓音啞啞的......

 

很累的孩子TAT

姐姐很會按摩TATT

好想幫你捏一捏....看起來真的好累TATT

 

太完美

忽然想到自己也該去練一下台灣的應援了.........

希望這周末不要在上X場表演 (壞

表情看起來有夠殺....據說這首歌也重錄了蠻多次....

 

(泰飯好厲害)

 

命運線 NG版

心裡一定想: e04........又要唱一遍了 (倒

臉上寫的都是不甘心阿.........

 

其實很會講中文?! cut 2

"謝謝是甚麼啊?" ..."려욱 不用謝"...

分明就很累嘴吧還是不饒人阿....無奈的笑的樣子 唉

 

這首歌一定要站那麼開嗎? 是要跑操場?

 

fanpic

對於才藝表演很投入的幾個孩子~

主持人不討喜

看到別人下海就很開心

규: 哥 加油阿~ 哈哈

규:幹嘛呢??!!!!!! 別過來!!!!!

崔少爺:旁邊這個姑娘唇紅齒白不錯

小姑娘躲避崔少爺炙熱的眼神

哥~旁邊有個怪人一直看我拉

甚麼 他是有錢人家少爺? 嘿嘿...

仔細看看 長的也是蠻帥的

但我那個混混親梅竹馬要怎麼辦呢?

你就去跟少爺在一起吧 記得分我一點好處就好

少女接近少爺中

欲擒故縱果然得到少爺的注意!!!!

哼哼哼 要抓到我沒那麼容易喔少爺 (其實是蹲下來喘XD)

整理整理再出發

少爺:怎麼辦 要怎麼抓住這個青春活潑小惡魔少女?

少爺:....我們 好像在哪裡見過?      少女(三條線)

這件衣服有點破了...幫你買件新的?

最後崔少爺決定用最古老的方式 揍一拳把少女綁回家!

少女규: 這個少爺真好騙~我在他家過得很好 好姊妹mimi:恩...我看得出來

好了啦 我編不下去了(倒

這張好有福氣!

少女和少爺的故事結束!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們崔少爺對규真的很好 是有目共睹的!

可愛的兩隻小狗狗~

看某人在後面鄙視的臉......

這張源규CP飯會很喜歡的

很累 但表情很銷魂

第一次看到他吸瓶口?!

頭髮要這樣看起來很飄逸也是不容易阿...

小孩表情~怎麼頭的比例跟手有點不協調?

唉TAT

不得不說 這一天裡出現這個表情很多次

真的很怕熱

我不懂為什麼要玩這個?

這個動作就算了

表情還蠻可愛的~

(還有把壺嘴從胯下倒過去的......實在很像小狗尿尿......)

看他一臉"我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了"

但還是要露出最可愛 最最溫暖的笑容

一不小心會歪嘴 (最近很常歪嘴)

..完全受不了這個角度的照片 很漂亮!

鼻子癢癢

思考ing

不自覺會流露出的孩子表情

表情管理阿XD

頭髮怎麼會那麼多又那麼好看?!

無意間擺出的痞子站姿

不知道為什麼要抓眉間?

我記得孩子是被主持人欺負了....

轉自中飯後記:

一次규站出來特別認真的想用中文表達自己的意思,可是直接被主持人搶了。

他當時側臉拿手捏鼻子,一副壓火的樣子,不過是可愛的

他們真是很敬業的藝人!

ㄆㄧㄚˇ眼了!

這個動作很可愛!

好跩!!!

好殺!

嘴巴好大!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但..........在這樣下去這一篇就不用發了

大家就~自己收集摟~

KRY也快整理好了 耶乎~

 

KTR現場連線

他們真的感情好好 好可愛~~****(心花朵朵開~)

혁해一定故意的XDDD 규好不容易停下遊戲 結果卻沒有要跟他說話XDDDD

那個驚慌的口氣還蠻好笑的~*

 

接下來 M會從哪裡正式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