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Attack!

在最前面看到成員跑回後台每次都覺得很逗趣

接著 這個影片讓我看到很適合往黑道界發展的野鬆哥~

眼線超級暈的~可是殺氣好重!!!!打起人真的有夠狠

동해的slow motion右勾拳實在是帥爆了!!

시원 我幾乎沒有注意到 發現了卻看到他的大胸肌~

이특 我根本不確定是不是특哥耶~因為我被影片中背景紅布條上的名字吸引走了(到底點在哪??)

(應該是...全場影片唯一有繁體字出現的地方 所以我被吸引走了...)

한경...說到這個 真的讓我傻眼...連名字都卡掉了....ㅠㅠ

雖然有最壞打算 但這樣真的讓人難過阿...

 

18.Don't Don

因為北京場蒲公英事件 讓我破了戒看了SS2的影片

所以很怨念的知道Don't Don一開始的打鬥場會在中間舞台...

不過想到221可以看到규努力的搖擺 所以220就很放鬆

反而是一直注意신동蒲公英有沒有長出來 可是太遠看不到阿~

大螢幕上有혁해打架的畫面 還有규努力的搖擺~

搖C第一排的人們...好幸福阿~

之後就回來主舞台了!!민민在Don't Don裡眼神真的很殺!!!

예성很晚才回到主舞台...我又跟他擦身而過....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19.Twins

這首歌...沒有조규 所以 我的視線沒有焦點

該看的也沒看到...ㅠㅠ

 

給E.L.F的話

這裡本來好像有一個論壇說要應援...但我看到VCR就忘光了

 

每個成員都很可愛 但不得不說一下조규...

那句裝可愛 提高語調的:友情? 搭上他那小動物般的表情...我差點就暈倒了

以至於後面려욱和민민的撒嬌都被我自動忽略了

整支影片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征服世界的野望阿!!!

 

20.Our Love

成員們換了一套新裝從後台走到階梯坐下~

這時候搖A就是最吃香的啊!!!表情動作都看得一清二楚~

畢竟演唱會要他們每個人乖乖坐著的機會太少了...

 

조규換了一套衣服 還穿上小背心看起來非常瘦!!!

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我一定要說說민민 他太出乎我預料之外了

我沒想過민민會拿出手機拍我們 因為他跟台灣很不熟啊!!!

可是他卻是第一個拿出手機拍的成員!(不是小해耶?!讓我太吃驚了)

看민민邊拍邊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真的很感動

 

這首歌 我們的應援也很棒!!

中間唱的比較快的部分 특哥和은혁還自己說:사랑해요~

특哥還破音了!!笑死我了XDDD

규一上台就和신동 시원偷咬耳朵 我心裡也在想他會出哪招?

北京場是仰臥起坐...還被시원偷襲

台灣場呢??

就看到규自信滿滿的走到台前 趴下!!開始伏地挺身!!!!!

現在是怎樣?!害我一直笑沒有仔細聽他唱歌 原來還有這招啊?!

忽然滿心期待他221會出甚麼花招~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21.Puff the magic dragon

本人整場最期待的部分終於來到~

因為這是另一個可以把조규好好看進心裡的大好機會阿!!!

雖然조규大部分時間是看著提詞機不動的大木頭(好帥氣的木頭(噗))

(조규就是在盯著提詞機 請不要懷疑 穿這樣也太犯規~好萌喔!但...下半身...)

但可以用灼熱的視線一直盯著조규看也太幸福~(變態阿!)

途中好像有一度因為我跟著他唱的嘴型太明顯...好像有被他看一眼~(私心認為)

但不是我要說...這首歌唱幾遍了 還要看提詞機!!

沒關係 我以後都當你的提詞機~조규阿~(瘋了!)

 

然後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上面演甚麼...

這個時候...只能捨棄其他成員了...

 

本來以為특哥和동해這場也會來鬧조규的

看得出來조규好像默默唱歌的同時也有注意後方動態

沒想到這兩個笨獵人...網子居然去勾到階梯!!!!!這麼笨也不是常見

連조규都發現前方的女人在笑啥轉過去看 然後...偷笑~

結果 這首歌就在puff龍自己拿網子被捕中結束!

희님自己拿網子來補的樣子實在太逗趣了!一臉莫可奈何的樣子~

 

Time to Dance! Dancing Heroes-이특 신동 은혁 동해 규현

雖然有被雷到 可是看到VCR還是忍不住大尖叫!!!!!!

我從214看到這段舞就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是最前面用last carnival當配樂 戴面具那段

看到조규出現在跳舞part的影片中 一直吶喊著"他成龍了!!!조규真的成龍了!!!!!"

看조규在VCR裡的solo舞...真的感受到他的努力阿

從舞蹈黑洞到可以獨當一面的跳solo舞 雖然就是編排過的那一段 也真令人欣慰

我想조규的這個片段 應該是最近拍的吧?!給你一百隻

雙手比出去的那個鏡頭 只有很老套的一個帥字阿!!!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聽到last carnival的音樂一下 5個戴面具的男人出場

真的沒想過能在台灣場上看到這麼獨家又熱騰騰的dance battle

忽然覺得很值得 一切都很值得

雖然 台灣只不過是亞巡場的其中一站

雖然 我只是剛喜歡上슈주不久的新飯 卻得到슈주這麼多的愛

下一次不知道還會過多久 可是這一次的經驗 我會永遠記得

 

不論是從面具下露出一點點臉龐的규

還是在慢動作的時候 表情意外專注的규

還是馬上變臉大笑不已的규(從底下看上去真的笑很開!!^^)

踢哥哥一腳 順便展現一下腿很長的규

然後又馬上變臉為兇神惡煞的규

近距離和生放送這樣的雙重刺激 真讓人再次感謝自己的好運

你們真是棒透了!!!!!!!!!!!!!!!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整場版

 

清晰版

 

最後一點貼心小提醒 別忘了帥氣跳舞的同時 要注意表情管理喔~

 

22.Sick of Love-Henry

忽然一個沒聽過的前奏一下!

沒想到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小劉阿~

雖然是在中央舞台的表演 但可以感覺到整場都在為他歡呼!!!!!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小劉 你好棒 台灣的姐姐妹妹 哥哥弟弟們以你為榮~

期待你更多作品阿~

 

23.Who Am I-시원

熟悉的前奏一下 莊嚴肅穆的教堂背景一出現 就知道我們最帥氣的崔少爺要出場了

可是...可是完美合聲4人組呢????我只看到伴奏小天使려욱阿~

為什麼沒有出場拉???害我前3分之1的時間都在想他們為什麼不出場...

默默接受4人組可能不會出場的3分之2時間 轉過頭去看少爺

發現在2樓看台升起的白色十字架寶藍海的襯托下真的很漂亮

終於在最後的3分之1時間 看到兩個嘻笑打鬧的小孩從舞台走出來

규和小해 兩個人不知道在鬧甚麼

규一直用手頂小해 仔細看小해...原來他在模仿崔少爺的表情

本來還想要學少爺講英文的部分...可惜英文無能阿!!!(噗)

好好一首歌 我卻在這兩隻的玩鬧下 忘記這首歌的主角阿....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PART1

 

PART2

 

 

24.到了明天-SJM

剛剛的4人走到階梯上坐好 我的視線也不由自主只看一個人

不知道耶 私心覺得조규整首歌都是看著我...們前面這一群唱的

(殊不知他在看提詞機...囧)

所以 雖然到了明天這首歌分明悲慘的要命 我卻覺得是好棒的情歌~

這樣有點遠又不太遠的搖A距離...真的會讓人產生很美好的幻覺阿~

請讓我覺得조규是在看我吧~

(조규的視線是我這~)

台灣的ELF都很棒!!一起跟他們唱 也不會有壞壞的ANTI行為出現

려욱幫한경的第一句有點哽噎...少爺也是一直看看台區

조규最後一句...是帶點鼻音念的:我愛你們到永遠......

很感動 很感動 我沒想到규會再被台灣的我們給用哭阿~(壞)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25.Super Girl

全場的情緒還真是收放自如!!

沒有意外的조규很自然的又把我的眼睛拐走了

這次把舞步和表情都看得很清楚~彌補上次FP的殘念

自己會多很多小動作的조규 實在搞不懂是原來的安排還是他自己的習慣~

我很喜歡조규在 "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 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那一段舞蹈

那個表情實在是跩到不行+手交疊胸前繞圈圈的樣子=帥得很滑稽~

 

全場一起ohohohoh~ohohohoh~+my love my love~

好有震撼力啊!!

又想要給台灣的E.L.F一次愛的鼓勵了!!

한경哥...如果你能看到 那有多好...

 

슈퍼주니어 出道四年回顧VCR

我自動把那個老人當成是특哥...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回憶 第一張專輯到現在

每個人的成長和改變 成員間的感情越來越濃厚

雖然我的起步晚 但是我想我可以和슈주一直走下去!!

 

26.Shining Star

看完VCR後發現前方舞台轉角處出現一張高腳椅

想說..到底會是誰呢??

沒想到...出來的會是조규!!!我真是幸運到爆炸了才能一直看到定住不動的조규~

以至於我又無心去看其他地方到底坐了哪些成員 整個也就捨棄了大螢幕

一臉笑咪咪的조규 沒有輪到他唱的時候 就用他的一指神功注視我們搖A的人

可是...他很少轉他的椅子超過45度角...(我在差不多50度角的地方 囧)

一直到後來才轉過來一下下 我就失心瘋了

又是搖手燈又是比愛心 但조규只是點點頭又轉回去(ㅠㅠ)

因為距離實在是太曖昧不清 實在看不清楚조규有沒有流淚

但是...最後조규可是有向我們這一區的回比愛心喔~

(因為是我先比愛心的 就當作是回給我好了~)

 

因為太專心 之後結束了才知道今天沒有甚麼成員落淚...

但我想221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請看最後左邊的大螢幕 有조규比愛心喔~)

 

Sorry Sorry Answer-彩色版

整隻VCR的主題就是"天上天下 唯圭獨尊 我是老么 我說了算"

目不暇給的막내 on top表情 讓我看了心花怒放

簡直就是造反了嘛!!XDDD

 

唯一我不懂的是...為什麼려욱會在那裡穿衣服?我不要肌肉려욱!!!

강인...喝酒誤事阿!!!下次不要再給你安排這種角色了~

희님最後走出來邊拍手邊帶著"你這小子真囂張"的表情也讓我肚子好痛!

整體而言 大家都帥到掉渣了~

 

27.Sorry Sorry

看著穿白西裝的男子們 從主舞台的大伸降梯緩緩升起

這個再熟悉不過的前奏 讓我很本能的喊起了應援

終於 這首我在電腦裡看了不下百次的Sorry Sorry

今天可以看"生放送"了!!!!!

 

意外的是...我的記憶點好少!!!我到底記去哪裡了??

一開始희님一個人的open我就失去理智了吧?!

還有조규代唱강인的部分 규的手勢我還記得~

성민和려욱的對手戲我也有看在心裡

有和조규一起"hey~hey~hey~"

희님那個被은혁唾棄的手勢 也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最後崔少爺的腹肌我只看到他在發光?!

然後轉過去扣鈕子的時候...成員們都在偷笑~

 

好怨恨自己沒有10雙眼睛...只有兩場哪看得夠拉!!!

但是台上台下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棒耶~

 

SP! Secret of F(x)

28.CHU~♡-희철 신동 은혁 동해 려욱

台灣的我們何德何能可以有那麼多SP啊!!!!!!

這一切都要感謝熱愛女裝的(?)희님!!!

我根本就是從VCR一開始笑到這場表演結束...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我忘不了看到희님出場的震撼阿!!!

綁兩隻也太可愛了吧!!!!!!那個瞇瞇眼笑實在是戳中現場每一個人的笑穴阿~

害我又忍不住大喊:희님是瘋子 你好棒!!!!!!!

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려욱

到底被甚麼東西上身了??可以讓他這樣瘋狂???!!

我需要收驚阿!!!!!!!!!!!!!!!!(很豁出去 很好)

해BER 根本是在扮自己!!作弊嘛!!!連RAP的聲音都是妹妹的~

은혁是第2個讓我想去收驚的人....

穿LEGGING的那雙腿真的跟海海有得拼

頭髮也亂的可以 不過那嬌羞模樣 看了真想揍人阿!!!!!!!!

裡面最讓人覺得舒服的就是신동了~

不僅表演到位 舞技一流 也沒有鬼上身!!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29.로꾸거-슈주T

這首歌是在中間舞台表演的 所以我不知道小해下台了

不過大家不知道在로꾸거的地方要一起搖手燈讓我太孤單了...

我最喜歡在這裡和台上的他們一起搖手燈了~

只有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邊搖還邊跳舞...嚇到後面的小妹妹真是歹勢...

這首歌就是要這麼嗨阿~

 

也就是這首歌開始 我覺得自己的腹肌都笑出來了....

 

30.GEE-이특 희철 성민 은혁 동해 시원 려욱 규현

真的是...這到底是誰的演唱會啊?????

SNSD的應援大家也記的太熟了吧?!

從去年SS2 seoul場有影片流出來後 我每天都在期待可以看到生人表演啊!!

沒想到 真得是...得償所望阿~

而且 成員們不再是穿色褲+白T 而是新outfit阿!!!!

看看我們家규영~(舌頭阿!!!!!!!)

這張的笑容也太少女了吧!

安堆阿~~~~~~

以上是因為在搖A看不到而發出的怨念叫聲...

규영一直在搖BD間做Fan Service....我連他長長的美麗頭髮都看不到阿....ㅠㅠ

看最多得是這位~

表情管理不佳被我說過上百次的민珊妮~

민민嗨起來還真是誰都管不了他~眼睛笑得瞇瞇的 非常有親和力阿!!

還有一直忘不了희님因為忘詞而在攝影機前面露出sulli式的瞇瞇眼笑+比耶~的個三八樣!!

多虧這樣 讓我忘了규영不來搖A的這個悲劇

最期待就是大家一起跟他喊바보!!的瞬間~

還有中間"I say 희 you say ssica~"희님聲嘶力竭的聲音讓我好崩潰阿~

 

在主舞台表演的時候 一直在看成員們的腳都好細

整個被규영對於gee舞蹈的專業度給驚到!這個舞跳得超好的

沒有一個拍落掉 表情既嬌羞又帶點三八 簡直就是少女

長捲髮在규영頭上絲毫無違和感!!看到本人更是深深的覺得규영好美阿~

 

然後小해的蝴蝶結真是一個傑作~簡直是一個小妹妹

手臂似乎越來越壯...我是沒有看過魚在練肌肉的拉....

然後 大家要搶著摘掉은혁的假髮實在很壞心~

說實在話은혁的真髮已經沒那麼呆了 成員實在很愛玩他

 

第一天我們마少爺出場的時候...我只看到大螢幕 根本看不出來他的腹肌有多恐怖阿!!!

只覺得他的衣服顏色很奇怪~

在主舞台看到成員因為少爺出場而偷笑的樣子~

然後...他們就離我遠去了 只能看他們的屁屁

最後 不得不說...특哥真的...有年紀了 喘成這樣讓我很驚!!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려욱 cam

 

清晰cam

 

嚇到野鬆哥的규영~

규영妹妹:我長的有那麼可怕嗎?

 

31.Sunny

我完全不記得這首歌發生甚麼事...

好像成員都跑走了 我只能看大螢幕

大螢幕發生太多事情以至於我甚麼都忘記了...囧

附上3個fancam 彌補我的失憶...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1.규 cam

 

2.은혁 cam

 

3.려욱 cam

 

只去BD區的규영...我好想看到你這個羞澀的樣子阿...

 

32.Pajama Party

我依稀彷彿記得특哥這個時候很照顧我們搖A的人

幸好有低調影片把我的記憶都喚回來了

唉...沒有了규영我的腦子就不運作了...

我也想看규영穿睡衣的樣子>"<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특哥 cam

 

搖A看不到的中後段...

규영穿睡衣~

 

ENCORE

穿著女裝結束演唱會~

(我想也只有슈주才會這樣亂來吧?!到底是男團還是女團阿(笑))

 

我實在被嚇到了 沒想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全場一開始很有氣勢的喊:슈。퍼。주。니。어

結果中間開始氣虛...我真不懂台灣人耶

我一直以為安可就是要中氣十足的 不能停下來的那種喊法

這樣不僅添加了整個演唱會的氣氛 也能讓表演者感受到觀眾的熱情

雖然我參加的大型活動也只有兩場FP和這場演唱會(需要喊安可)

可是每次的安可喊到後來都讓我很難過...

儘管知道他們一定會再出來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拿出熱情阿~

 

희님的無厘頭漫畫-suzoo

內容:

有一天희철貓貓太無聊 所以找了동해魚出去玩

這時候신동公主出現吃下了毒蘋果  還覺得不對味要加上一點調味料

은혁銀魚接著出現  以及借天父之名救贖世人的馬시원到來

희철貓貓模仿著시원說著:哈里路亞~SOMEDAY

在路上又遇到了이특恐龍  還模仿了이특以前自我介紹時說的"TUKITUKI"

然後이특恐龍和은혁銀魚相遇了  這兩個好像很適合當DJ的樣子

忽然出現了강인牛牛和성민奶牛

강인牛牛看見희철貓貓穿玻璃鞋  感覺很稀奇所以吵著要是穿

結果一不小心腳擠破了玻璃鞋  희철貓貓很生氣

강인牛牛擺出無辜表情說 不是我

之後희철貓貓帶著大家去旅行

路上遇到에성烏龜和려욱兔兔  於是就開始了一場龜兔賽跑

在一個網咖裡 袋鼠규현正在打電動  還被畫上了黑眼圈和痘痘

희철貓貓為了上去找他 開始爬起了繩子

正在唱著"七年嗯~"的袋鼠규현 "嗚阿!"  原來希澈貓貓爬的是他的腋毛

最後就開始了suzoo go!go!

 

我只能說無厘頭到了極點 규현被整得好慘阿~XDD

 

33.Carnival

帶著動物帽子的成員們出來了

然後 很快的...就消失在搖A的視線所及處

只能看著大螢幕落淚...

記的最清楚的是...조규一向不送人的動物旗...居然在臺灣場送人了!!!

在大螢幕上看的很清晰阿 看到那隻動物旗飛到了搖D的人群中...

我的心都碎了ㅠㅠ ㅠㅠ ㅠㅠ

搖D的人好幸福

我最想看的裝扮之一...220全軍覆沒阿

我也想要近距離被這樣的眼神攻擊阿!!!!!!!!!

看他這樣開心的樣子...唉...我原諒你

讓我羨慕死了的一個FANCAM...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0306)忽然想到 拿動物旗出來的時候 민민一開始是和신동在主舞台玩的

민민一度想試圖把신동背起來!!此時희님從後台出來 看到這兩隻在玩

他就把他的旗子插到신동的屁屁!!!然後 旗子就斷了!!!!!

신동沒有發現 희님很傻眼 就看了一下他折斷的旗子 點一下신동 跟他說旗子的事

可是신동不理他...희님很落寞的把折斷的旗子插到前面的音箱上面...就默默離開

 

 

34. Wonder Boy

這首歌開始要玩水槍大戰 第一天帶水槍的人數不多

在前面看到一個工作人員一直想拿水槍給신동...可是신동沒發現(就說舞台太高了吧)

在搖A噴到了不少人的聖水 可是都只有一下下

最先寵幸我們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조규~

他大爺邊笑邊灑水就離開搖A了 有被噴到조규聖水我好幸福~

接著是성민面露兇光的朝我們噴射水槍~

동해不知道從哪跑來然後就對著搖A第一排的我們猛噴!!

雖然一邊躲 但心裡想~真是太美好了阿~

之後특哥也來了~一場可以集到4隻的聖水 算是不錯了吧?!

 

其實座位區離舞台還是有段距離的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從Carnival到Wonder Boy

搖B的人拍的

看台上的人拍的

 

35.Marry U

♡ I do ♡ 的排字 很可惜第一天沒有人拍下來阿~

但我有看到예성哥向특哥比出這個排字的時候 驚喜又開心的表情~(大螢幕上)

基本上搖A在這首歌又變成孤兒了...之後려욱有過來

然後我看著조규面向紅區的屁股聽他唱著中文版的歌詞...ㅠㅠ

Marry U 真的是一首很適合搞浪漫的歌~可以跟슈주在演唱會一起唱 真的好像美夢阿~

這是我看過一巡DVD後 最大的夢想阿~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Ending

특哥說了一串話我都聽不懂(翻譯字幕只打在兩邊)

崔少爺說了一堆中文結果我只聽得懂은혁和특哥在那邊一直問"開心嗎?"

(一度還說成心開嗎...은혁你是笨蛋嗎?XDD)

就看著他們 左邊謝完 去右邊 然後中間再繞場一週

我們的中文擔當-崔少爺~(한경...沒有你 他們的中文只能說...說的很有"誠意"阿)

崔少爺...(囧) 조규想幫忙卻只是傻笑~ 은혁和희님在幹嘛?? 小해手上有一朵玫瑰ㄟ~

最旁邊出現了粉紅氛圍~

最後卻是以家暴收場XDDD

특哥...你...在幹嘛?

好有誠意的一鞠躬 謝謝你們~

移動中~(在看甚麼啊??看你們傻的~)

小해幹嘛坐在地上??

규不知道在和은혁說甚麼??

一路我就是看著他們的屁屁 沒有看大螢幕

 

在黃2A的地方 停留很久 成員們一直說"關掉關掉"

我本來以為是有燈排 成員們要他們關掉

後來才知道是成員們想要好好看各位ELF的臉 所以要燈控師關掉強燈

可是他們在那邊喊關掉老半天...沒人理他們(囧)

...我們규大人一直等到燈都關掉 發射규式電波後才離開

真是羨慕死我了ㅠㅠ

不知到哪裡生出來的毛巾和帽子?

兩個到底在說甚麼悄悄話?(該不會是在問규中文吧??!)

這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毛巾當成圍巾用~

好啦 下次我會買韓站的毛巾拉

少爺好炯炯有神阿!(野鬆哥!)

最後 終於回到主舞台

把小劉和MiMi從後台召喚出來~

我覺得MiMi太瘦了...

然後小해...你真的好髒!小劉好可憐...

你就讓人家好好把話說完嘛 好不容易有我們聽得懂的中文(噗!!!)

感覺的出來 他們都很開心 臉上是滿滿的笑容~

221還能見面 但是220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一場夢阿...

最後 조규一直在은혁耳邊說話

想說규到底要教은혁說甚麼 所以一直看他們兩

就聽到

은혁:打...顛話??打電話??

규持續在耳邊碎碎念

은혁:給我...打電話?! 給我打電話~

규又想到下一招繼續叫은혁當傳聲筒

은혁:明天見~給我打電話~

然後嘴甜甜的小王子小해 看到他們兩個聯手合作一定不可能善罷甘休

小해:親愛的寶貝們~給我打電話~給我打電話喔~

就在혁해兩人不斷的給我打電話 給我打電話 給我打電話~中 大家才驚覺 真的結束了!

 

沒想到有些人超級早就衝出會場了...

實在讓我很殘念阿!

 

(沒有DVD的怨念 謝謝低調影片 雖然不應該 還是謝謝)

其實聽的懂少爺的話拉~

 

 

以上~

希望221可以生的順利一點~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預計還有3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