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加入슈퍼주니어M 必須展開3個月的宣傳活動

은혁在228這一天 暫時卸下了活動了五年之久的슈키라主持棒

而桑桑就成為這一段時間的DJ

   

5年這段長時間內在這個位置和大家一起讀過的時光, 我並不是要永遠的離開. 大家要一直在一起喔,

雖然只是短暫的告別, 今天的離別是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是為了工作而做的選擇, 請尊重吧.

還有특哥以及예성哥, 我不在的時候, 不要和女子嘉賓亂拍照, 多做點好反應

還有이특在搞笑的沒有反應的時候, 不要太受傷了.

예성哥就拜托你了 要多講點有趣的話題喔.


예성:最後還是哭了阿. 真的5年來, 很辛苦了.

因為堅守了這麼久. 作為은혁的替身예성, 我會好好地守護它的!

還有슈키라對於슈주來說真的是很重要很珍貴的存在阿,

大家在은혁不在的時候, 也要多多愛슈키라喔.

은혁回來的時候, 我會很酷的把這個位置還給他的

 

當天我們 leader특的twitter

슈퍼주니어의 아시아 유닛..슈퍼주니어M 드디어 출격합니다!많은

사랑부탁드립니다!!!^^워낙잘하는

아이들이구요 아시아에서 너무 잘알아주시고 큰사랑주시는데 더 큰 사랑부탁드립니다!!^^

전 한국활동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응원해주세요!!

SuperJunior的亞洲分隊,SuperJuniorM終於要出發了!

麻煩大家多多關愛喔!!!^^ 是很棒的孩子們喔 !!

在亞洲很有知名度也得到很多關愛 ,麻煩更多的關愛喔!!^^

我會努力進行韓國活動的,為我們應援吧!!

 

相信我們은혁 성민都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加入M的

對於은혁來說 下這個決定更是艱辛

在韓國綜藝和主持都已經闖出小小名氣

KTR固定主持也是從出道就做到現在的節目

必須要從頭開始 不管是學中文 還是適應海外節目 都會很辛苦的

但 相信他們一定做得到的!!!!

因為有這麼棒的成員們做他們的後盾 給他們力量

深深的感到 雖然8+4人不在一起 但是心是在一起的

每次看到這樣的슈주 就會更想要多愛他們很多很多 多給他們很多的關心

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 一直走下去!!!

 

不是end....而是and 아니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