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就很有氣勢的우리 슈주!!

 

是以"最高偶像"這個title出場的喔!!

少爺的眉毛又在搶戲了!!예성 형的表情也很大爺!!

在這兩隻後面的大家怎麼都變成小弟了XD

現在走心靈相通路線的兄弟(민민好像武士!不推규的外套 但是一身黑很好看~)

(孩子你別恍神了!我知道你很累 當時...)

(不推可是因為溺愛所以繼續放~)

 

In the club-어쩌다 마주친 그대

 

莫名其妙的我很喜歡這一段!특 형唱歌很有味道!!(30代的味道XD)

覺得他們穿這個紅色棒球裝很好看!!

而조규晉升到dance team後又一力作!!(噗)

上面這張照片還真是有夠囧...은혁...是在撈魚嗎??還是在跳日本怪伯伯舞??

려욱 규 동해三個表情很失神 少爺根本認不出來他是誰阿~~~(KBS是anti嗎?)

민민振胸震得很夠力!!

규현又在歪嘴笑了!!(這可能是我為什麼愛這一part的原因!!我好喜歡他歪嘴笑~看起來很有趣)

我現在才發現裡面有예성 형!!!

小해這個動作非常可愛~好會跳舞!!

跳高傲舞的규현(搓手搓的得心應手~)

可是跳genie就太囧了~(彆扭규)

雖然규晉升到舞蹈組,其實他還是很緊張的,等待的時候....應該是在記舞步吧?!

臉上有種默默的憂心感(其實是在想game...XD)

 

接著是紀念M.J.舞台

前面跳舞部分因為看不清楚人所以改放照片

帥氣的은혁+신동(不虧是舞蹈擔當的兩人阿!!)

(哈哈怎麼只有一張!!)

카리+K.will+온유+예성.규현-Heal the world

(我偏心偏好大喔!!因為這首歌都沒take到규...真是太殘念了!!所以....)

放一下彩排時S家拍的影片好了~(有夠偏心!!!請耐心等候高畫質韓網~)

因為我是看到這張官圖才確定규真的有唱!!不然...不清晰的直播 真是令人沮喪阿當時....

現在不管怎麼看...都覺得無時無刻眼睛有淚水

雖然鏡頭沒take到,唱歌還是很賣力的!!

 

壓軸的쏘리쏘리~

10人的舞台...前面站在舞台上再走出來的安排是為了保留한경的位置吧?!

沒有한경和강인的左半邊...好孤獨(但규唱강인那一part(在동해:girl後)我覺得唱出他自己的味道了)

막내和leader

막내 on top!!

最後很帥氣的摸嘴唇卻被截圖截的好囧阿~~~

動圖好一些...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

再一篇!!就趕完了年末的歌謠大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