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看!只有看슈주的片段

再加上這一天슈주分散了...M必須要到中國跨年

而我當天也是 台灣 韓國 中國三地跑

最後在台灣高雄跨完年後

再和M在中國一起度過了2010年的第一個小時

雖然心情是既悲傷又有點開心

但相信2010年會雨過天晴的!!(樂天樂天~)

進入主題!

 

쏘리쏘리(這是現場)

 

前面5隻走得太從容 導致後面4隻必須像趕火車一樣

(之希:五個悠哉的蝸牛+4個趕投胎的黑衣人XD)

려욱很帥氣!!(就頂著這個頭到中國....)

為了解決人數的問題 每場都必須做一些舞蹈上的改變

中間也換了節奏讓觀眾不會膩 真的很用心 也很辛苦

但我覺得조규快要把강인的部分當成自己的了...(開始有自己的手勢出現!)

還蠻喜歡最後像外星人一樣離場的方式~

放長腿규走最後真是聰明!!

 

這張眼神好銳利!!

 

너라노(預錄的吧?!)

예성唱前面 感覺很不一樣!!有殺氣!

但是...白西裝+白色背景=帥氣度破表!!!(大心!)

每個人帥的就像仙子一樣(甚麼東西?!語無倫次了)

大家都"蝦幫蝦幫"閃閃發光的 我眼睛都快瞎了!!

雖然너라노已經看到快要爛掉了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看

大家都跳的得心應手 擦肩膀擦得很俐落!

특 형唱희님那部份...從大家中間走出來...真的很像天使

少爺最後深情的呼喊 也讓所有少女都沉醉了

 

조규的頭髮雖然那時候就很長 開始有花椰雛形

但是還是帥到一個天怒人怨阿!

我喜歡沒那麼捲的花椰菜頭!!

沒有最後跨年部分的影片就sorry sorry了~

-------------------------------------------------------------------------------

越寫越隨便的年末歌謠大戰

從寫的認真度就看得出來我比較愛SBS全場表演

東風要播真是令人興奮!!

可是我比較喜歡MBC這場的너라노

슈주讓我有了不同於往年的跨年 也讓我見識到韓國歌謠界的蓬勃發展!!!

發現了好多團 但最愛最愛還是슈주(根本沒飯上別人)

2010年一月要結束了

距離220...還有2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