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c toc這首歌是收錄在2006 SM冬季精選

聽旋律好像很適合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歌詞走的是甜蜜蜜的暗戀路線

(不過 歌詞裡的下雪阿 堆雪堆阿 台灣都感受不到...)

【은혁】Uh! Uh! You and me together
    Tic Toc!
    Yeah! Come on! 

 【全體】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again,
    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again,
    beating on my head like a big drum 

 【시원】無論怎麼努力 我也無法知道
      為什麼只有我變得越來越渺小 (Tic toc!) 

 【규현】在不斷落下的雪花中
    我腦海中的記憶大概也在慢慢抹去吧 Yeah 

 【rap】銀白色的雪留住了夢想 想要送給充滿這個冬天的你
     Go! Go! Go! 
 
【全體】不用擔心 即使過了今晚 我還是只愛著你一個人 
【강인】即使決定了要這樣跟你告白 
【全體】但我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You and me together) 
    只是在堆著雪 
 
【성민】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想為你做 每天都是這樣的我
    這就是愛吧 Yeah (Tic toc!) 
【려욱】為你準備的小小禮物 就讓它精彩地開始好嗎 

 【rap】一直珍重的心意 現在我想要為你展現這一切 
 
【全體】這個美麗的冬天(Oh,baby~)
    銀白色的雪花在世上(You and me~) 
【이특】融化之前 消失之前 
【全體】現在應該要說才行(Ah,baby~) 
    即使小心翼翼地靠近你(You and me~) 
【예성】還是什麼話也沒能說 像傻瓜一樣的我 
【全體】而你正在看著(You and me together~)
    雪花落下的夜晚 

 【全體】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again,
    beating on my head like a big drum 

 【全體】閃亮! 
【신동】是不是在耀眼的微笑中 身體產生了故障呢 
【全體】驚喜! 
【은혁】只是叫一下我的名字 也會心跳加速 你知道嗎 
【全體】Oh,no!
【동해】沒有能讓手錶指針停下的方法嗎 
【신동+은혁】還是心跳加速 Take it slow~

 【려욱】我愛你-- 

 【全體】這個美麗的冬天(美麗的冬天) 
    銀白色的雪花在世上(I love you,baby~) 
【규현】融化之前 消失之前 
【全體】現在應該要說才行的(Oh,baby~)
    即使小心翼翼地靠近你(You and me together~)
    還是什麼話也沒能說出口 我像傻瓜似的樣子 
    而你正在看著(You and me together~)
    銀白色的(You and me)
               雪花(Baby~)
               漸漸落下 

 【全體】Tic toc no it's the clock again,
               beating on my head like a big drum

舞蹈表演很可愛~(最喜歡이특和규那一句!!)

所以才會在06年年底不管是金唱片 聖誕特輯 年末歌謠大戰都看得到

061214 GDA

這時期都穿著類似俄國軍裝在表演

不過민민的髮型實在很驚人!!

少爺穿這樣感覺腳很長

(不過台下的藝人們臉上都沒有表情實在有點奇怪)

看조규粉嫩的少年樣~

 

061221 Mnet

看著這麼青澀的슈주 跳著可愛的舞蹈

現在的他們 真的成熟很多 不管是想法 長相還是年紀(笑)

不過 永遠都讓歌迷們有幸福感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